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原著御湖墅 | 时间积淀 筑一方极制墅

2021年04月23日 16:51 浏览(0) 评论 (0)

  28年以来,龙湖别墅历经丰厚的时间的积淀,不断超越自我的长期修炼,获得同行以及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全国筑起的经典墅作一直被流传颂赞。2017年,龙湖以景粼原著开篇厦门,御湖墅为世界倾羡。2021年,御湖墅限定回归,引来全城热潮。

  1.799超低密土地上的湖岸墅作

  择址岛外第二大淡水湖——风景湖畔,龙湖以旗下TOP级原著系落笔造墅,在天赋稀贵的土地之上,以头排的占位,创造了仅1.799超低密的住区,实现了岛外墅作难得的低密尺度,成就塔尖人士的此前难见的奢适居住。

  实景图

  原著墅——龙湖TOP级墅作

  龙湖原著系肇始颐和原著,作为龙湖别墅的塔尖荣耀,龙湖原著系传承“无匠工,不原著”的筑墅宗旨,成熟地构建了原著系别墅独有的高端标准。自此,龙湖原著系也成为代言中国、对话世界的人文名墅。更是以“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坚定信念,肩负土地委托龙湖的信任,为厦门风景湖畔的稀贵土地,创造了负载文化和精工底蕴的原著作品,成就了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为世人所传扬的荣耀。

  颐和原著实景图

  2021年,景粼原著龙湖御湖墅,限定回归,风景湖头排最后8席,只此封藏。

  御湖墅归来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

  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限定级墅品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