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刚刚!厦门地铁6号线迎来重大进展~

2021年04月16日 17:22 浏览(0) 评论 (0)

  今日上午

  随着“成功号”盾构机的刀盘

  缓缓破除最后一层围护桩

  厦门市轨道交通6号线

  (林埭西至华侨大学段)工程2标段

  首台盾构机顺利出洞

  此次贯通的林埭西站至林埭站

  盾构区间右线长1022米

  工期较原计划提前30天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前期施工过程中,在党建“1+N”联盟的合力下,厦门市建设局、厦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厦门轨道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先后克服了疫情期间开工筹备困难、临时用地借地困难、绿化迁移及管线迁改协调工作量大等各种不利因素,顺利完成了交通导改、车站主体围护结构施工、基坑开挖、主体封底等重大节点目标。

  厦门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概况

  厦门轨道交通6号线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示范工程,是推进厦漳同城化进程的重要的轨道交通项目,线路全长18.8km,设站13座,均为地下站,其中,于2016年12月底先行开工马銮湾片区段4站3区间土建工程已完工;其余段落于2019年12月底开工建设,目前9座车站中8个车站展开车站主体结构和土方施工,1个车站展开围护结构施工,4个区间共6台盾构机展开掘进。

  来源:今日海沧

  龙湖·春江天玺|北师大重磅落定,总价192万起,抢占建面约46-94㎡二-四居公园美宅。龙湖·春江天玺,为生活加冕尖端湾芯配套,一步优质教育!比邻九年一贯制学校,北师大海沧附属学校直属校区,书香门第,筑梦孩子的璀璨未来。龙湖·春江天玺,作为马銮中芯阵地的爆款红盘,尽享湾芯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全力冲刺5月具备通车条件!龙湖·春江天玺近邻海沧隧道,四通八达,快速连接厦门本岛和海沧区,享极速出行。

  冠销马銮湾,厦门红盘稀品热销,备受追捧!龙湖·春江天玺,龙湖三城置业季·抢亿元教育补贴:精选龙门好房:50套精选好房,本月认购直享额外1%优惠;千万教育基金:认购当月签约送5万元教育基金(冲抵房款);龙门团购特惠:参与龙门好房团购拼单,3人成团额外享定向专属2%优惠;百份龙门礼包:认购送价值5000元科大人工智能学习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