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原著御湖墅 | 再回归 读懂龙湖墅的天时地利人和

2021年04月15日 11:24 浏览(0) 评论 (0)

  作为搅动岛外奢宅市场的红盘,景粼原著这四个字被提及的频率甚至一时超过了它的创始者“龙湖地产”。御湖墅上一次首秀爆热之后,时隔4年,再次限定回归,这一次,这一次在厦门又是为何再次掀起封藏的热潮呢?

  天时,人居时代的发展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

  人居是一个不断被演进的过程,从中国第一栋别墅的诞生,到龙湖1997年开始引领中国别墅史,再到原著系造极……每一次龙湖墅的变化,都是对人居理解的更加深入的结论。而在厦门,这一龙湖原著系TOP序列的产品,不仅是龙湖在历代产品上的总结与深化,也是中国高端人居发展到今天的一次总结和再开创。所以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的成功,是时代对产品演进的一次甄选,也是对龙湖产品的一次认可。

  悠山郡实景图

  地利,软三与风景湖是城市居住理想的实现

  土地优势将是鼎豪的先决条件,雄踞城市优越地段的景粼原著,一侧无缝链接城市繁华,占据软三西核芯生活区,一侧倚靠厦门主城最后的淡水湖资源。天赋土地资源的稀贵,是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的成为厦门奢宅红盘的又一重点因素。

  区域鸟瞰图

  人和,低密湖岸生活改写厦门塔尖居住

  在风景湖畔,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土地的绝对优势与资源的占有,而是以龙湖28年40000栋的筑墅经验打造出厦门难得的一种生活方式。当每一位走进实景的客户,震慑于巍峨的景粼门时,当“千里江山图”与琼台月交相辉映时,当金玉珍材被一一惊叹时,也就无怪乎厦门塔尖人士对景粼原著大加赞赏。

  实景图

  2021年,景粼原著龙湖御湖墅,限定回归,风景湖头排,只此封藏。

  御湖墅归来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

  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限定级墅品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