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首开龙湖璟宸府|新时代的“楼上楼下 电灯电话”

2021年04月14日 11:04 浏览(0) 评论 (0)

  40多年前,总听到大人们说这样一句话:“楼上楼下,电灯电话。”那个年代,人们的温饱才刚刚解决,“楼上楼下”这个承载全家庭的“远大”的梦想,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

  首开龙湖璟宸府,与众不同的“楼上楼下”

  诚然在今天,“楼上楼下”早已不稀奇,但真正能让整个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拥有舒适阔然的美好生活空间,除了纯正别墅和大洋房,着实也不多见。

  当然,这个说法在厦门,也许只存在于,在拥有首开龙湖璟宸府之前。

  93平四房三卫是本事,舒适的三代同堂更是

  一个家族,三代老少,栖居同一屋檐下,想象中应该是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的生活场景。

  但现实中的画面可能是,彼此之间存在着N种“跨越维度”的差别。

  尽管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却仿佛有时差,过着截然不同且大概率会彼此侵扰的生活。

  上下两层各有享法,独立也是爱的表达

  如果有这样一处居所,就像在璟宸府,93平米复式大四房、约1:1黄金进深面宽比、最小房间10㎡,让我们有彼此独立的奢适空间,既能让一家人的起居互不干扰,又能享受三代同堂的欢愉。

  把家安在璟宸府,楼上楼下,双层空间拥有了更多的私密空间。当你晚睡晚起时,父母早睡早起,在私属的一方天地里,享受自己的生活节奏而互不干扰,生活再也不束手束脚。

  当你晚归,回到璟宸府的爱家,十一点才进行洗漱时,楼上独立卫浴隔离噪音,完美照顾父母早睡习惯,给他们一个静谧的居家环境。

  也许,我们的生活有千差万别,但爱,让我们彼此包容与理解,这就是璟宸府的生活期许。

  三代同堂,令人向往而幸福的生活,楼上楼下,各得其乐——首开龙湖璟宸府,让一切琐碎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目前,首开龙湖璟宸府双景洋楼新品加推,约93㎡复式爆款大四房正受追捧。

  总价260万起,马上拥有百亿大墅区里的,专属全家人的梦幻四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