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景粼原著御湖墅 | 天工精酿 不愧是龙湖墅

2021年04月13日 14:35 浏览(0) 评论 (0)

  当我们想起一种伟大的生活时,我们有一种习惯,用建筑来代表它。而当我们翻阅过去28年建筑的履历,寻找一种建筑来代表生活时,龙湖别墅不可避免的要被提及。2017年,龙湖以原著系带来了龙湖的极致天工,为厦门呈现了鼎级龙湖墅的造诣,令整座城市惊艳。龙湖墅的定义别墅的众多内涵,也至此揭开。

  实景图

  屹立城市贵脉 湖景头排之上

  走进任何一座龙湖别墅时,你会发现一种共通点:它们都始终屹立于城市的贵脉之上。从香樟林别墅、到蓝湖郡、悠山郡、再到落子照母山之上的舜山府...纵使跨越时间界限,纵然横跨江山分割,纵有万国风情不同建筑。但却无一不是屹立于过去未来贵脉之上。择热土、循自然、捷交通、占资源是龙湖别墅的坚定逻辑。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于大软三擎动板块,占据城市发展蓬勃区,杏前高架与岛内便捷直连,更占据730亩风景湖头排,热土、自然、交通、资源,一处尽揽,注定鼎级龙湖墅。

  悠山郡实景图

  天工匠造 极制龙湖墅

  路易斯·巴拉干说: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龙湖以极制的天工,赋予了龙湖墅更精致的情感。在建筑打造上,龙湖结合土地肌理,中魂西技,在建筑中采用了仿斗拱结构、金属构件等珍材,更以回纹、卍纹等繁复的文莱,精雕细琢,成就建筑显贵的特征。在空间打造上,龙湖墅融入了全明地下室、超大私家花园等特征,将居住的奢适感极制放大。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2021年,景粼原著龙湖御湖墅,限定回归,风景湖头排,只此封藏。

  实景图

  御湖墅归来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

  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限定级墅品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建面约107-138㎡限定级墅品 只此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