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献礼厦门大学百年校庆 IOI置业集团董事长李耀昇捐款1亿元

2021年04月07日 11:31 浏览(0) 评论 (0)

  南方之强,百年校庆,华彩乐章。

  4月6日,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圆满举办,值此之际,马来西亚IOI置业集团董事长李耀昇先生为厦大捐赠1亿元,主要用于建设厦门大学海韵园二期综合文体中心大楼,未来将作为厦大室内运动场馆和电影学院的培训、科研和摄影练习基地,助力厦大教育事业的多元化发展。

  ▲捐赠仪式现场实拍图

  ▲厦门大学海韵园二期综合文体中心大楼效果图

  李耀昇先生对厦门大学的情谊,源自于他的父亲李深静。李深静博士在生前也一直不忘投身公益慈善,多次为教育捐资。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的建立,少不了这位德高望重的华侨多方支持,2014年更为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捐赠3000万元,建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李深静大楼”。李耀昇在带领着IOI置业集团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跟随其父亲的脚步,回馈社会,在扶贫、医疗教育、文化传承和社会发展等多项公益领域做出积极贡献。

  ▲2014年厦门日报都市新闻李深静博士主题专访

  1

  国际巨擘 公益一直在路上

  李耀昇先生始终秉承华侨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坚持高校教育发展事业,投资未来,实现“与世界共美好”的教育公益主张,帮助更多人上大学,让更多人有机会深造。1月29日,李耀昇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并捐赠2亿元,更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袁栀签署合作备忘录,开启双方携手同行、共同成就的崭新里程。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与李耀昇先生会谈

  2

  世界创城者 匠心一直在路上

  “静水流深,与世界共美好”是IOI置业集团始终奉行的品牌理念,每一次先见者敏锐,都是对城市与生活的理解。37年深耕全球城镇开发及都会运营,深度布局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所至之处,均以城市级开发运营视野,打造豪华公寓、五星酒店、金融商业中心、智慧城、高等学府、中央公园、高尔夫球场等多元业态构成的城市综合体,获誉无数。

  湖湾纯墅 唯此半岛城邦

  世界造城者IOI置业集团入厦11载,将建筑与当地人文、生态相结合,打造城市品质人居范本。继2010年【IOI·园博湾】项目获得厦门市场广泛认可后,2013年,IOI置业集团在中国的首个巨型海湾综合体项目——【IOI·棕榈城】正式启动,其总建高达约62万㎡,涵盖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以及约 27万㎡ 湖心半岛住区,融入城市文化脉络,匠造一生之城。

  ▲【IOI·棕榈半岛】项目鸟瞰图

  要执掌一座城市的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站立核芯。自2017年【IOI·棕榈城】一期住宅交付后,二期别墅住区【IOI·棕榈半岛】于2018年荣耀入市,2020年,【IOI·棕榈半岛】全新南向临湖地块荣耀面世。黄金半岛之上,【IOI·棕榈半岛】集湖湾、岛园、蓝海等天赋资源,咫尺坐享 6大城市公建鼎配,一座城市的繁华和未来皆在身侧,与世界湾区盛景交融共鸣,举世瞩目的富人区,成为高净值人群竞逐的身份资产。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三面环园 唯此生态大境

  在IOI置业集团的择址观中,比城市中芯更稀贵的,是城市中芯的自然资源。一座兼容繁华与蓊郁的公园生态居境,是所有精英家庭梦寐以求的栖居理想,亦是IOI置业集团呈献给这座城市的至高馈赠。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效果图

  【IOI·棕榈国际住区】雄踞翔安南部新城,毗邻千亿打造体育会展新城中心及千亿翔安国际机场,享双千亿鼎级资源;拥揽约20万㎡天然绿肺鼓锣公园,三面环抱;奢享私家园景,自然生态成就宜居大境。不可复制的地段、城芯鼎盛资源,打造绝无仅有的藏品级城市臻奢,成就与城市共生长的宜居封面 。

  ▲【IOI·棕榈国际住区】项目效果图

  城市奔涌向前,时间见证了IOI置业集团对公益的热衷,也见证着其寻迹城市美好的探索和奋斗,所获赞誉,化为喜悦与满足。未来,IOI置业集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书写精彩纷呈的满分答卷。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4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