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同步世界 映耀大业者身份

2021年04月06日 16:06 浏览(0) 评论 (0)

  在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美国长岛上宫殿般的豪宅建筑群,倒影在水面磷光里;盖茨比的豪宅极尽“爵士时代”的奢华,与意中人黛西的家隔水相望。华美的故事,大多藏匿于湖畔。稀缺资源的占有,湖畔的房子注定是少数人珍藏的恒贵资产。

  以湖为境 诗意的奢华

  世界奢宅,大多环湖而建,得以构筑藏风聚气之所,不因奢而扬名,因生活诗意打动人心。华盛顿湖畔,《西雅图不眠夜》中的优美景色,在湖光中悠然跃出,众多名人相继而来,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让这里灿烂;昆布兰湖畔,英国贵族聚集一处,威廉·华兹华斯、萨缪尔·柯勒律治和罗伯特·骚塞,湖畔诗人的光芒在此闪闪发光;日内瓦湖畔,声名显赫的巴顿将军,让湖居的诗意充满着别样的气质。

  S级湖泊大平层 同步世界的奢华

  湖畔奢宅,俨然隐喻着社会的地位。在物化的认知体系里,我们往往试图把湖转化成资产,赞叹湖天赋异禀的价值,歌颂那些因湖带来的巨大能量、财富数字。龙湖首开·景粼原著,178㎡S级湖泊大平层,以同步世界的资源占有,将730亩风景湖奢藏,以头排的占位,昭示着煊赫家族的身份,风云坐观的视野,映耀着风云在握的大业者。

  实景图

  一层一世家

  建面约178㎡S级湖泊大平层 稀席首发

  ----------------------------------------------------------

  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稀席大平层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178㎡S级湖泊大平层 稀席首发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