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悦城重磅登鹭 厦门期待已久的城市地标终于来了!

2021年04月06日 11:01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厦门楼市重磅事件,莫过于大悦城控股联合轨道&住宅两大集团拿下的集美2020JP06地块!这块地从拍下至今,就赚足全厦门人的眼球。如今2021年大悦城海西战略开局,大悦城商业携两大精品住宅重磅登鹭,布局集美新城、环东海域两大国际湾区!

  从海岛到海湾,从中国到世界

  厦门大悦生活来了

  从海岛到海湾,从中国到世界,厦门作为“一带一路”中心城市,国际湾海的蓝图早已绘就。近年来,厦门发展从岛内到跨岛,马銮湾新城、集美新城、环东海域新城、翔安南部新城四大新城全面铺开,而岛外新城中,最具特色当属集美新城及环东海域新城。

  集美新城得益于“厦门几何中心&厦门国际湾心”的双核心优势,在跨岛发展战略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集美进入全速做大配套的时代,未来将成为岛外发展新一极。

  与集美新城同样拥有2000亿投资的环东海域,得益于信息研发、总部经济、文化体育、旅游观光产城一体化,现已成为横跨集美、同安、翔安三大行政区的湾海中心大城,量级足以对标世界八大湾区。

  集美大悦城雄踞集美新城核心——杏林湾黄金半岛,地铁1号线与6号线(在建)双轨交点(官任站)正上方,将拉开海西“跨中心生活,TOD城市圈”的序幕。而大悦城控股翔安项目位于114平方公里的环东海域上,坐拥一线海景资源,将成为环东海岸线上的点睛作品。

  大悦城TOD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大悦城控股,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1—

  大悦城控股

  大悦城控股是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国有企业,中粮集团历经70年发展,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26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20年名列榜单第136位。

  —2—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截至2020年,大悦城控股聚焦城市群核心城市及周边辐射区域,累计进入城市36个,形成了“一线核心-二线中心-三线省域中心”分布格局。大悦城控股成功打造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祥云小镇三条产品线,通过不断创新线下场景体验和大数据系统,实现精细化运营。截至目前,大悦城控股共持有或管理了16个已开业的大悦城和祥云小镇项目,拥有在建及拟建的商业项目30余个,已经成为引领城市居民消费和生活方式升级的明星力量。纵观大悦城城市综合体发展路径,我们发现每座大悦城都以“在地思维”洞察当地人文历史及城市价值,为每座城市打造定制化商业地标,形成“千城千面”的超级IP

  大悦城控股全国布局图

  每年近千场主题活动!大悦城通过IP展体验化营销,将勿空、哆啦A梦展、梵高艺术展等全国首展&全城首展带到每个大悦城所在城市。从“场景化”和“体验感”两个维度上突围,以独特的IP文化吸引全国各地粉丝

  凭借在IP资源运营的经验,大悦城将角色转变到内容平台上,也因此大悦城的全国与区域品牌首进率逐步攀升。其中上海大悦城开业携超30家品牌首进;天津大悦城进驻品牌中,首进品牌占比高达30%;大兴大悦春风里进驻品牌中,全国与区域首店占比高达30%。

  大悦城“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理念,为各大城市注入无限活力,短短几年内,数次斩获ICSC大奖(商业地产领域奥斯卡)。2020年大悦城控股商业共获125项行业大奖。大兴大悦春风里多个筹备中的项目获得“年度值得期待购物中心”“城市发展推动奖”荣誉。

  2016年ICSC亚太购物中心银奖

  大悦城赋能,厦门城市再跃升

  2021年大悦城控股鹭岛双子即将首发。集美大悦城项目携“大悦城综合体”及“全国第11座壹号系“两大核心产品,以地标级规格落子集美新城核心,将打造成辐射整个海西经济区的商业潮流打卡地。

  集美大悦城项目效果图

  大悦城控股翔安项目秉承大悦城住宅产品理念,以祥云系精工品质,于一线稀缺海岸之上,打造低密头排海岸住区,引领城市菁英滨海生活变革。

  2021年大悦城控股海西战略开局,厦门城市公司双盘齐发。大悦城商业将携手集美&翔安湾心双子将于4月正式亮相!厦门人期待已久的大悦地标即将启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