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禹洲·海墅3月家书 | 春风拂海岸 家音踏浪至!

2021年04月01日 15:14 浏览(0) 评论 (0)

  亲爱的海墅家人:

  见字如晤,启信安好!

  春日回暖,鸥鹭翱翔,海风带着暖意吹拂着一湾盛景,所有美好都在浓浓春意中慢慢酝酿。感恩家人们每一份深情的陪伴,禹洲·海墅始终秉持匠心,精研每一寸空间,只为和您一同期待幸福的早日兑现。

  此刻春风暖渡,我们谨以一封家书呈递佳音,与您共鉴家的近况。

  1#楼(27层)主体结构封顶完成,砌体施工完成,内外墙抹灰施工完成,幕墙施工完成95%,外墙涂料施工完成95%,内墙腻子施工完成80%,地面找平施工完成95%,外架拆除完成。

  ▲1#楼现场实拍图

  2#楼(27层)主体结构封顶完成,砌体施工完成,内外墙抹灰施工完成,内墙腻子施工完成75%,幕墙施工安装75%,地面找平施工完成90%,外架拆除完成。

  ▲2#楼现场实拍图

  3#楼(8层)外墙涂料施工完成,幕墙铝板安装完成95%,室内腻子施工完成95%,室内地面施工完成95%。

  ▲3#楼现场实拍图

  4#楼(6层)主体结构封顶,室内腻子施工完成95%,外墙涂料施工完成95%,幕墙铝板安装完成95%,室内地面施工完成95%。

  ▲4#楼现场实拍图

  5#楼(6层)内外墙抹灰施工完成,室内刮腻子完成95%,外墙涂料施工完成95%,幕墙铝板安装完成95%,室内地面施工完成95%。

  ▲5#楼现场实拍图

  6#楼(6层)室内刮腻子完成95%,外墙涂料施工完成95%,幕墙铝板安装完成95%,室内地面施工完成95%。

  ▲6#楼现场实拍图

  禹洲·海墅择址于双千亿环东正芯

  一线海景叠墅,拥揽海岸头排视野

  市面少有约6.8米大面宽横厅

  让美好海居理想生活愈见清晰

  建面约115-135㎡一线海景叠墅火爆劲销中

  席位有限,抢席从速!

  项目地址:厦门环东海域·滨海西大道与通福路交汇处

  温馨提醒: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鉴赏、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展示目前周边(含规划中、在建中等等)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项目效果图为方案示意,最终以政府审批通过的成果为准;4)本项目地块名:2017TP03;5)本广告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 厦门中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3月31日,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