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融创云潮府 | 厦门首届潮库音乐节 燃动全城

2021年03月30日 13:44 浏览(0) 评论 (0)

  一场摇滚乐队的嗨唱

  一次热潮澎湃的狂欢体验

  一场聚焦全城目光的空前音乐盛宴

  炫酷灯光、音浪啤酒带你一起摇摆

  这是车库与音乐的碰撞

  够潮!够嗨!够躁!跟着我们的节奏

  一起浪起来!!!

  3月26日,厦门首届车库音乐节火热开启暨云潮府车库实景展示区品质呈现,同时也是云潮府车位盛大开盘!当天,莅临活动的嘉宾业主超800组,其中不乏各路一线媒体与业界知名人士,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空前火爆!

  灯光绚烂,点亮融创车库;音潮激浪,释放无限激情。26日下午,融创云潮府车库音乐节澎湃启幕,八克拉乐队、M8乐队轮番炸场,摇滚、慢摇、流行多元曲风精彩演绎,吉他、键盘各种乐器震撼视听,畅快淋漓的歌声让现场彻底燃爆,一波高过一波的声潮音浪,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融创云潮府音乐节现场实景图

  在汽车成为每个家庭标配的同时,湾芯稀缺车位也将变成只为抓住机遇的少数人拥有。融创云潮府车位开盘伊始,便呈现出现象级抢购热潮,业主们早早抵达营销中心,有序的排起长队,等候领取车位开盘的号码牌,只为给爱车抢一个好位置!本次项目车位再热销,一位难求,整体配售比达9成,热势难挡,臻稀席位火速递减!

  融创云潮府现场人气图

  在大多数人看来,车库似乎永远幽居在阴暗的地下,与阳光隔绝。其实不然,被隐藏在建筑底层的地下空间,也需要倾注情感、用心用情。于是,融创将地面上的营造标准应用到地面下,以“样板先行,综合评审”的精工制度,匠筑一个有温度有质感的泊车空间。

  融创云潮府车库实景图

  地面采用环氧地坪漆

  具有无接缝、耐磨损、质地坚实等众多优点

  平整且光亮、不易起尘

  同时整体以暖色系色调为主

  为业主营造强烈归属感

  帮助业主消除一天的疲惫

  融创云潮府车库实景图

  为了保证空间的恢弘感

  车库采用BIM综合设计

  可视化三维建模,管线检测模拟

  有效规避可能的碰撞,优化管线综合排布

  使整个布局更合理、高度空间更舒适

  融创云潮府车库实景图

  背靠背停车位根据国家规范仅需做到约2400X5100mm

  云潮府依然保证约2400X5300mm

  为给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归家感受

  融创云潮府车库实景图

  车库实景开放,是不畏惧品味挑剔的客户,是关乎品质的自信。在这场车库实景展示区开放背后,藏着的是融创的匠心、精工、和较真。无论是户内,户外,亦或是地下空间,融创云潮府始终以人为本,注重家人的生活体验,打造有温度的空间,让业主归家更加舒适。

  融创云潮府为契合高净值人群对于生活的追求,以国际奢宅和高贵的建筑物语,赋予其高阶的生活方式。同步世界品味的审美,精心打造革新厦门封面的府系作品,让先行者跃居时代的观礼台,享受眼界和品位的高度共鸣。

  融创云潮府项目效果图

  所有的成功都有其必然性

  融创以极尽苛刻的眼光

  方能成就融创厦门又一府系的传奇

  四月,融创云潮府局部外立面实景即将呈现

  期待您的亲临共鉴

  建筑面积约75-118㎡府系精工3至4房 臻席递减

  归心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融创云潮府”,地名办核准名为“云潮邸”,预售证号:20200042,开发公司为:厦门融铭创鼎置业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7、上述“3至4房“须经业主委托第三方改造实现;8、上述活动不属于出卖人法定义务或销售承诺,具体组织方式由出卖人确定,活动举办或者取消的权利归出卖人所有,敬请留意最新通知;9、本样板间所展示内容为工艺工法展示,仅供购房参考,不作为实际交付衡量之基准,具体交付单位细节应以实际交付约定为准;10、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11、本图为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12、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03月29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