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富力·院士廷建面约111㎡两梯两户臻四房 拒绝3+1 敬献懂生活的你!

2021年03月28日 20:06 浏览(0) 评论 (0)

  房子,不仅是身体的收容所,更是家的缩影,心灵的归宿、栖息的港湾。富力·院士廷以空间沉淀生活艺术,建面约111㎡两梯两户臻四房,拒绝3+1,每一处空间都是科学设计,惊艳你的居家岁月。

  客厅,向来为居家生活休闲之地,亦为家庭待客之所,空间之大,则乐趣无尽。奢阔的客厅与餐厅相连,阔绰空间感,可容纳三代同堂的其乐融融。既增强房屋整体的空间感,又保证了餐客的相对独立,提升了整体空间利用率。

  奢阔客厅连接南向阳台,更善于收集自然光景。无需移步阳台,静坐客厅即可沐浴阳光,欣赏窗外园林风景。无论是家人共处一室,享受天伦之乐,还是邀友聚会,开一个欢乐party,在这里都得到淋漓尽致的彰显,让诗意美景成为生活背景,多重幸福生活于此演绎。

  厨房,纳藏柴米油盐酱醋茶等人生百味,是美味与爱的共存空间,合理的空间布局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给居者提供了更多的人文关怀。富力·院士廷建面约111㎡臻四房,深谙居者意向需求,采用流畅的L型设计,充分满足一家人的“洗——切——炒”流水线操作。没有动线的重合叠加,家人可尽情享受欢愉私厨时光,一起制作美味佳肴,幸福本就如此美好而又简单。

  L型厨房有足够的空间随意储纳,解决转角利用率问题还助于保持厨房的干净整洁,提高空间利用率使厨房有序而不凌乱。而厨房与餐厅直接相连,更是拉近了美味与餐桌的距离。在享受便捷美食生活的同时,更延伸出温馨陪伴的家庭交流空间。

  理想的居所应该有两处阳台,一处仰望星空浩瀚,俯瞰花香满径;一处记录柴米油盐,不忘生活本意。富力·院士廷建面约111㎡两梯两户臻四房设有南北双阳台,一处收纳空间,一处安放梦境。北面生活阳台,近距厨房,日常收纳更为便捷,让生活更加怡然自得。南向阔景阳台,它衡量着生活的舒适尺度游曳于自然,让居者享静谧意境。

  把时间交由自然,把生活还给自己。富力·院士廷深度解析建筑与人之间的关系,考量家庭生活内涵,探究生活的真谛。以南北双阳台犒赏人生致敬生活,为城市致美生活增添雅致。满足每一个家人的居住需求,盛放生活百般意趣。

  三开间朝南,让家中撒满阳光。舒阔主卧,相守一生的承诺,室内臻配豪华衣帽间和明亮飘窗设计,承载主人专属品味,守卫主人优雅从容的生活态度。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爬进床沿,清风抚慰相伴,一天的挚美生活由此开展。

  功能次卧可以作为书房,书海翱翔、规划理想,思绪伴阳光与清风飞扬,人生的蓝图由光影斑驳于纸上;也可以是“二娃”的天地,即使四口之家,也要尽享祖孙同堂之乐。随心改造,满足全家的生活志趣,让生活拥有更多可能。

  从二人世界、二胎时代到三代同堂,富力·院士廷为了满足家庭每个成员的生活需求,在有限的空间里精琢细节,全明双卫配置,给予居者舒适品质之感。

  双卫生间设计,解决早上大人上班、小孩上学排队洗漱问题,增加居家生活的便捷性。双倍收纳,多项贴心人性化设计,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平时周末邀请好友过来做客,也可保证主人私生活不被打扰。让生活更井井有条,舒心打造生活融洽氛围,既满足奢居要求,又体现风范礼序。

  同时,卫生间是家居中湿气最重的场所,富力·院士廷建面约111㎡户型利用空间尺度优势,做到洗卫浴干湿分区,让卫生时刻保持清洁干爽,使用时互不打扰。

  富力现房节,安家正当时,建面约111㎡两梯两户臻四房全城热抢,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厦门富力·院士廷”,以上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对项目周边市政配套建设(含交通、商业、学校等)的描述、说辞仅为出卖人对所了解信息的介绍,不构成出卖人对上述规划落地时间、标准及买受人是否具备收益资格等的承诺。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创作于2021年3月26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如有异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2.预售证:20190069 免责条款: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开发商:厦门富力盈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距涌泉公园约300米,风景湖公园约800米;2.三李城万达(在建中,约100米)3.1号线-集美软件园站(约4.8km),4号线-灌口站(建设中,约700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