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什么说这里是厦门本岛门户?

2021年03月26日 09:53 浏览(0) 评论 (0)

  四十载特区发祥之地鹭岛凤湖早已名声四海2021年,厦门岛内高质量大提升逐步推进鹭岛门户的特殊位置给予了华荣壹号院满满的厚爱

  华荣壹号院,汇集厦门岛内核心通道,快速切换岛内外各区,满足各类通勤所需。

  进出岛通道:紧临嘉禾路、成功大道、东渡疏港高架,一公里范围内进出海沧隧道、厦门大桥、厦门海堤、杏林大桥等进出岛通道。岛内双地铁住区:厦门地铁1号线、2号线站点交集的黄金三角。

  项目区位图

  1号线路线图

  3号线路线图

  集萃鹭岛万般宠爱于一体的华荣壹号院,生活自然惬意无限。六大商圈:SM、万象城、闽南古镇、高崎渔港文旅、海上世界、华美文创等六大硬核精粹商圈,汇聚高品质购物、休闲、娱乐。三座公园:咫尺湖里公园、仙岳山山海健康步道、佛祖山公园,自然生态零距离。

  高崎渔港文旅:片区将打造“渔、市、游”一体的文化旅游体验区,包含商业、办公、餐饮、酒店、住宅、休闲旅游、娱乐商业等多元业态。

  海上世界:160亿百万方都会综合体,集邮轮母港、地标商业、智慧办公、五星酒店、滨海文娱于一身,重塑厦门城市新名片,预计2022年相继投用。

  SM三四期:全省时尚潮人汇聚之地,世界顶级名品抢滩布局的高档购物中心,厦门乃至周边地区地标式的消费首选地,三、四期相继建设,高端商业形态更加丰富。

  山海健康步道:贯穿本岛东西方向的山海步行通廊。全线有7座节点桥梁,16个景观打卡点、12个特色景观园区、52个出入口及多个观景平台,可谓是一步一景。

  厦门这座城市的精英在面对优质资产时,总能迸发出灵敏的嗅觉和快速的行动力。项目一经亮相,来访来电咨询甚多,一度成为厦门岛内网红盘。为居者想,为居者造,在华荣壹号院卓越产品力上得到了深深的印证。

  湖里悦华展厅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华荣壹号院”,备案名为“铭爵山庄二期”。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任何要约或承诺,相关权利义务最终以政府审批及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且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本资料中的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设施等内容仅供参考,不是本公司对项目周边环境和相关设施等内容的承诺,项目周边环境和相关设施情况以政府部门核准的规划文件为准;3、具体教育规划以最终政府文件为准;4、部分素材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司以作处理;5、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有效期为10天,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我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