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五缘湾限量恒产 岛内封面之作即将首开!

2021年03月24日 17:27 浏览(0) 评论 (0)

  本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

  2、本户型图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推广案名)1号楼和2号楼210㎡户型的平面示意图,3号楼和5号楼143㎡户型的平面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