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实景!五缘湾奢宅美学大赏!“走秀款”时代座席 全维更新塔尖生活!

2021年03月23日 13:20 浏览(0) 评论 (0)

  时代称道的传奇经典,始终是以人为尺度衡量。

  2015年,旭辉首次推出领衔市场的高端产品序列——铂悦系,首发项目上海铂悦·滨江、苏州铂悦府、上海铂悦·西郊,凭借多年匠心功力和精准的圈层定位,市场与口碑双丰收,一举奠定铂悦系中国六大新锐豪宅产品系的地位。

  铂悦系一贯的产品理念是,“只定制不复制”。每座铂悦风格和配置,都会随城市文化、地缘特色、圈层格调而变化,定制出最能体现财富与身份的高端奢宅。

  △铂悦·五缘湾上效果图

  作为旭辉洄游厦门的壹号钜作,铂悦?五缘湾上顶着“海湾景观+五缘湾芯”双重光环,通过融合厦门湾海特性,另辟蹊径,打造极具辨识度的先锋时尚奢宅,与岛内新中式或现代风格产品拉开明显的段位。

  独创的园林演绎手法——“幻岛羽林”,将森林感与国际化社区相结合,引海入园,创造新加坡式全景水域,生活美学体验比肩新加坡高端住区丽敦豪邸。

  △实景图

  新锐豪宅产品序列铂悦系,人居贵地五缘湾,产品与土地相得益彰,一经亮相就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3月20日,铂悦·五缘湾上户型展示间大美绽放,这不仅是一次五缘湾标杆奢宅的美学大赏,更是一场对塔尖生活的全维更新。

  本次户型展示间延续了项目的先锋时尚感:以现代极简风格为主,简洁流畅的线条设计结合大面积暖灰色,尽显国际财富圈层格调;局部通过精致、富有艺术感的元素点缀,打造时尚、前卫又优雅的“美学感官盛宴”。在这里,人居不只是一种建筑形态,更是一种艺术享受。

  △实景图

  01

  简约艺术

  演绎(建面约)210㎡优雅奢境

  汲取旭辉21年户型设计精华,历经层峯圈层审美考验,铂悦·五缘湾上建面约210㎡大面宽方正户型,完美融合尺度与功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塔尖奢宅的尊贵与纯粹。

  4房3卫南向奢阔五面宽设计,进深不足10米,“大面宽短进深”带来双向通透,全屋约270度全明采光(1#、2#),让阳光成为房间的无价装潢,是对塔尖圈层的崇高献礼。

  02

  中西双厨+吧台设计

  对饮食文化丰富性的洞察

  当代圈层生活的丰富性,让饮食文化变得更加多样。父母喜欢传统中餐,孩子要吃牛排披萨,还有太太的下午茶、生日Party、红酒品鉴会等生活场景,都能全方位满足。中西双厨+吧台设计,不仅互动性更强,也可以配合具体场景随心烹饪美食。

  △实景图

  03

  约62㎡餐客厅一体

  承载大宅奢居风范

  对于好客的闽南人来说,客厅约9.2米面宽就是最好的“面子”,尽显主人尊贵身份。双落地窗搭配全推拉双层LOW-E中空玻璃,湾芯繁华尽收眼底。约62㎡的超大客厅尺度,不管是家族宴会、毕业庆祝,还是待客品茗、小型酒会,都能充分容纳,不辜负欢聚的每一刻时光。

  △实景图

  04

  约270度空中广角大视野瞰景

  繁华之上,以视界划分世界。舒展的水平线条与局部曲线的运用,赋予建筑柔和的姿态,弧形转角突破住宅锐利的传统形态,赋予建筑更多浪漫气质,同时也为室内带来超广角湾芯视界,在家就能坐享湾芯VIP观赏席。

  △实景图

  05

  精研美好

  革新(建面约)143㎡舒适空间

  在居住升级时代,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更加考究。铂悦·五缘湾上约143㎡户型展示空间,简单的结构与简洁的线条,使空间既有棱角又有细腻的温度。同时挑选色彩高雅间或跳脱的软装陈列品,制造视觉冲击,造型别致的灯具则是妆点,与空间碰撞出雅致有趣的美学体验,实现其人文精神的诉求。

  06

  定制化入户空间

  妥帖安放日常杂物

  入户玄关设计换洗空间,在后疫情时代,提升家人健康保护;完备的入户玄关及收纳系统设计,满足日常收纳,让室内空间更加整洁。

  △实景图

  07

  阔景阳台

  美好生活在此延伸

  南向瞰景阳台,结合闽南人的生活习惯,既能俯瞰湾海与园林美景,也能莳花弄草、健身娱乐。同时连接客厅、次卧,私密与开放的空间自然转换,动与静的随心享受,满足你对诗意生活的诉求。

  △实景图

  08

  艺术臻品,封藏湾芯

  当代圈层生活的丰富性,让饮食文化变得更加多样。父母喜欢传统中餐,孩子要吃牛排披萨,还有太太的下午茶、生日Party、红酒品鉴会等生活场景,都能全方位满足。中西双厨+吧台设计,不仅互动性更强,也可以配合具体场景随心烹饪美食。

  建筑面积约143-210㎡湾芯限量恒产即将首开

  恭迎品鉴

  ------ 旭辉恒基 铂悦·五缘湾上区位图 ------

  本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政府备案核准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21日。

  2、本户型图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推广案名)1号楼和2号楼210㎡户型的平面示意图,3号楼和5号楼143㎡户型的平面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具体选购房源因所处位置不同,会存在差异。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