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国鼎级医院竣工在即 完备一城奢适生活圈

2021年03月13日 15:21 浏览(0) 评论 (0)

  近日,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项目最新效果图,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同时今年集美新城超10座超大综合体也将动工或开业。城市的发展,被按下“快进键”,每一天,都是新集美。未来,可见。

  1

  城市跃阶 完善医疗护航健康

  完善的医疗配套是健康的保障。中国顶级医院的四大“王牌军”之一——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位于集美新城西侧,总建筑面积26.35万平方米,涵盖1000张床位和高水平智慧康养的“医康养一体化”供给能力,以国际标准高起点打造诊疗中心,建成医教研一体化的高水平现代化智慧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项目鸟瞰图

  【IOI·棕榈半岛】位于城市发展主轴杏林湾黄金半岛之上,毗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厦门第二医院、厦门第一医院杏林分院、灌口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时刻守护业主健康。

  2

  城市奔涌 商业集群日新月异

  商业的升级,必将唤醒区域的活力。集美区眼下商业配套,除集美万达、银泰百货、尚柏奥特莱斯、万科里等正式运营外;4月30日世茂广场即将开业、6月26日IOI置业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IOI MALL也将全面盛大营业;三李城万达广场预计将于2021?建成并投用;中交白鹭双塔预计于2022年投入使用;2020年竞得的大悦城地块动工在即......区域商圈云集,引领整个新城崛起,改变商业格局和未来。

  IOI置业集团特邀美国著名设计公司RTKL主持设计约62万㎡规模厦门首个半岛概念湾海城邦,设计规划上延续建筑风格并结合闽南文化资源,空间布局上强调“舒适感”与“体验感”:IOI MALL体量高达19.3万㎡,是岛外首个下沉式水舞艺术中庭广场,贯彻集美“城市演艺中心”的标签;国内首家马来西亚首创超大型室内运动嘉年华——District21,5000㎡的超大空间内集畅玩娱乐、运动健身、高科技游戏体验三位一体;台阶式轻艺术景观餐饮街区,将自然景观完美纳入商业空间,完美融合;700㎡的独立挑高展览空间,遴选契合主题的人文艺术展览,丰富视觉传达和生活调性,四大特色空间,打造网红打卡圣地,助力成就集美商业新地标,打造高品质的滨海综合体一体化生活。

  IOI MALL项目效果图

  3

  城市质造 低密生态湖居大城

  生活之美,起于心,落于形。空间,承载生活的内容。【IOI·棕榈半岛】由外至内,从建筑、自然、空间与人的生活场景和谐共生,赋能湖居生活新样本。

  IOI MALL项目效果图

  于外部空间而言,【IOI·棕榈半岛】近揽湖、湾、海、岛、园五重景观资源,移步异景;城芯六大公建配套步行可至,都会峰境咫尺可享;坐拥三桥三轨一道,执掌一城动脉;荟萃文教资源,氤氲人文主场...臻致生活价值的土壤,擎引一城至高生活向往。

  【IOI·棕榈半岛】项目实景图

  于内部生活空间而言,【IOI·棕榈半岛】“实力”与“颜值”兼具。自持约19.3万m? IOI MALL、约9.2万㎡ 五星级酒店&名品中心、约6.5万㎡企业总部会馆及约27万㎡ 湖心半岛墅区,更臻筑182㎡湖光墅;207-239㎡湖心墅;369-375㎡半岛独墅,以国际纯墅区再造区域繁华,构建城中之城。

  【IOI·棕榈半岛】项目区位效果图

  世界的窗前,映射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让人满是憧憬。【IOI·棕榈半岛】大城已成,人生跃阶,筑造理想城央湖居的图卷已一一展现!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3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