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集美三好生:地铁口、学校好、住的好!139平方米“学霸”四房加推!

2021年03月12日 11:54 浏览(0) 评论 (0)

  地段,决定了房子所附加的城市资源的多与少,优与劣,决定了80%的房产价值。再豪华的房子也是钢筋混凝土构筑物,钢筋、混凝土价值几何,真正让房产价值凸显的是附加在房子上的各类资源。

  读懂一座城市的势能,从倾听它的交通脉搏开始。

  集美作为鹭岛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以其千亿配套势能,影响着厦门的岛内外区域。随着1号线地铁的正式通车,厦门正式开启“鹭岛内外一体”的时代,贯通厦门岛内外各区域,为工作生活带来便捷。此外,厦门轨道交通将在今年实现3号线南延段全面开工建设,(火车站至蔡厝段)形成“三向出岛”轨道交通骨干网络;待地铁3/4/6号线联通,多网贯通厦门,进一步为集美新城赋能提速,“TOD”价值愈加凸显。

  项目剖面图

  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作为真TOD社区,电梯直达地铁1号线2号口,直通地铁、商场,不出地面即可搭乘地铁,畅享三站进岛极速;无须出站直达小区,或直接进入商场逛街,高效的同时兼具人性化,再也不用担心日晒雨淋,生活便捷随意。

  教育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可持续动力。

  拥有一个浸染书香的居住环境,可以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集美是厦门最具有文教底蕴的区域,名校云集,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依托集美文教优势,诚毅中学、杏苑小学、杏苑幼儿园、五缘湾实验学校园博分校等学府环绕,享一站式教学,在家门口满足孩子全龄段教育需求。

  集美诚毅中学效果图

  其中,5 分钟步行即达的诚毅中学,作为集美新城重点打造的优质公办初中,在2020年三个年段学期期末市、区统考取得总分均位居全区第一。据悉,厦门市名校长培养计划的四个名额里,诚毅中学校长位列其中。在政策及政府的支持下,诚毅中学将成为集美的下一个名校。

  随着集美版图不断拓宽,新城规划层出不穷,已拥有完整的交通设施、醇熟的商圈配套以及便利的生活设施,眼见为实的一城繁华。

  既可现在,何必未来?

  作为厦门首个TOD项目,住宅·水晶地铁公元坐拥多重商业。自带约 1.2 万方商业MALL、天桥直连约29万方杏锦路站综合体(建设中);3分钟内可到达龙湖商业综合体、区域10分钟内龙湖天街(建设中)、集美万达、银泰百货等商业配套环伺,更有福建首座世茂广场预计4月30日开业,近享城市繁华主场。

  对于每一座城市来说,湖景资源从来都是“奢侈品”。临湖而居,一直以来是绝大多数人的理想,然而资源的稀缺性,让它注定只能满足少数一部分人的需求。

  随着城市的开发和发展,城市中觅得一处依水而居之地,已实属非常难得。而住宅·水晶地铁公元直线距离约500米可达厦门最大淡水湖——集美湖,湖边负氧离子浓度远远高于城市住宅区,浩淼湖景资源可遇而不可求。除此之外与项目一路之隔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大观园——园博苑,与中央山体公园、滨水绿化带一同形成舒适宜人的自然生活圈,风过湖面,波光粼粼,一天的美好生活就此开启。

  项目高层实拍图

  集美作为厦门岛外最醇熟的板块,以文教厚蕴开启一个岛外的新时代,领先岛外各区域至少十年的发展,成为厦门人们对岛外生活的“精神图腾”。

  “千亿集美”从来不是噱头,宜居的生活条件的领先、可以媲美岛内的公建优势、健全而完善的交通现状、稀缺的景观资源等多个维度的生活配套资源,满足了人们对便捷与舒适生活的所有想象。

  项目区位效果图

  居住在住宅·水晶地铁公元,不仅是享受集美的千亿繁华与自然兼得的TOD生活,更是一份物质王国与精神世界的追求,一站式安放自己与家人的栖居理想。

  139㎡户型鉴赏

  三房朝南、动静分区

  双阳台的空间设计

  三代人生活亲密且互不干扰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本项目取得地块名为“集美2018JP03地块”;预售许可证号:20200017;开发公司为:“厦门万住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图片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或网络示意图,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具体以实际为准;本资料中的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设施等内容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3月12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厦门万住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