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NEW年强势霸屏!仅看一眼便爱上的墅质高层 到底牛在哪?

2021年03月09日 11:02 浏览(0) 评论 (0)

  热销的背后,绝不是偶然

  每一个不负期待的作品,都是时间与诚意的雕琢

  融侨·铂樾府,凭借足够的产品诚意与硬核实力

  一经面市就备受全城关注

  那么,融侨·铂樾府究竟牛在哪不妨与我们一探究竟

  一个优质楼盘燃爆市场的重要前提是优质地段、醇熟配套、稀缺产品等,而这些,融侨·铂樾府恰好都拥有。傲踞翔安南部新城版块核心的融侨·铂樾府,自当坐享区域发展红利。坐拥1桥(在建)1隧7地铁(规划)便捷交通,约70万方商业综合体(在建)等5大商圈环绕,学府林立、公园在侧、繁华尽拥,坐享都会优质高点。

  一个楼盘之所以倍受认可与追捧,除了打动人心的居住价值,更在于这些价值所构筑的舒适生活境界。融侨·铂樾府匠造约15000㎡海洋主题园林景观,下楼即享童趣园、阅读园等6大互动主题区,更奢配人性化风雨连廊;

  示范区实景图

  除此之外,社区的奢尚生活馆内,茶文化会客厅、多功能健身中心、四点半学堂等……围合出一处专属少数层峰人士的精致生活排场,为知贵生活锦上添花。

  示范区实景图

  当生活回归居住本质,人们对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更加渴望。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高品质的居住本质则意味着:空间尺度上的跨越,城市资源上的聚集以及生活方式的升级。生活有多少场景,家就有多少想象。约155㎡环幕宽境边套大四房,以奢阔的空间尺度,让舒适生活成为日常!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客厅,是家庭生活的重要场景,也是主人品味与修养的体现。约5.3米奢阔宽厅,突破空间边界,让生活从容有序。阔景横厅中安放生活每面精彩,或宴约宾朋,或家庭影院,或孩童游乐,或闺蜜下午茶,或父母陪儿孙嬉戏……舒适宽阔格局中,家庭生活的和谐乐章于此奏响,为美好生活升温。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来说,在精致的厨房里,所有的美好与爱皆在此化为舌尖美味。明亮通透的L型流线布局全明厨房,完美地规划调和收纳、储藏、预制、操作等功能空间,便捷贴心的烹饪路线营造更高效利用的空间,让美好尽在掌控,让烹煮时光事半功倍。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比风景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视角。155㎡环幕宽境边套大四房,宽屏采光,约270°环幕瞰景视野,赐予居者IMAX级视觉享受之余,让光线与清风自由出行,生活自然而然。居于此,晨眺旭日东升,暮看晚霞漫天,夜揽星河璀璨……惬意人生在此舒展。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融侨·铂樾府深谙主卧的舒适度对于居者的意义,设计张弛有度的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及步入式衣帽间,让生活大有场面。满足居者的私密感和归属感的同时,无论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以不凡的气度,匹配居者的宽境人生。

  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一方新居,寄托着生活的热望居于此处,关于理想的所有境界均展现眼前内心的安然与平静便是当下最美好的写照

  融侨·铂樾府建面约90-155㎡墅质高层 火爆热销中

  注: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铂樾府”,开发公司为:厦门融乡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20200034、20200022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3、本资料中户型布局及建筑面积仅供参考,同一户型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建筑面积、局部结构及细节均可有不同;4、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等信息来源于政府已批复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若后期根据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等对上述内容有所调整,以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本资料旨在买受人了解商品房项目所在的周边情况,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了要约或承诺。上述所示户型图为创意装修后的展示,存在少量的局部调整,仅供参考。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3月9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