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2021年03月04日 14:39 浏览(0) 评论 (0)

  向往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是身处核心生活圈,出门即享便捷舒适;是亲近自然,感受鸟语花香;是从容应对人生演进,在生命的各个阶段游刃有余。

  遗憾的是,当代人离向往的生活似乎越来越远。多少人身处繁忙都市,却无法享受都市的“红利”。大城市所谓的丰富资源在人口重压下已不堪重负,日益拥堵嘈杂的环境更是让人深感疲累。在这样的繁忙都市中,我们是否仍可以怀有期待,寻得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

  是尽享便捷舒适

  在繁忙都市中做“困兽之斗”,是无数人的生活写照。当人口数量愈发庞大,交通、医疗、娱乐等资源趋于饱和,无尽的排号与等待便成为常态。处处一“号”难求,行色匆匆的人们穿梭车流中,脸上写满焦灼。无数人虽身处都市,却无法享受到都市的便捷。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位于集美灌口主城区,入岛仅15分钟车程,却不同于岛内的繁忙与拥堵。占据软三西生活核心区,1公里举步老城区,随时畅游夜市,大饱口福。中国第二重疾医院华西医院(在建)落地于此,提供优质医疗保障。繁华商圈荟萃、生态娱乐资源充足,生活无尽愉悦。在这里,无须等待便轻松享受各项资源,告别紧张忙碌,尽享便捷舒适,才是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

  是以自然抚去烦忧

  许多人蜗居都市最繁忙处,身处陈旧的钢筋水泥间,推窗想呼吸新鲜空气,放眼却只有密集的楼群大厦,压抑得叫人喘不过气。晃眼的霓虹、刺耳的喇叭和拥堵的晚高峰更是让工作了一天的身体备受“摧残”。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拥享730亩风景湖,在城市中与自然无限亲近。推窗揽景,远离尘嚣,世间俗扰皆忘于脑后。1.799超低容积率社区,放眼不再是林立的高楼与密集的人群,而是绿植覆盖,朗风煦日。返璞归真,以自然抚慰疲惫心灵,才是向往的生活。

  实景图

  向往的生活

  是从容迈入人生各阶段

  立业、成家、育幼、养老,人生大事接踵而至,每迈入一个新阶段,便有居住问题横亘眼前。由独身至圆满,由小家变大家,逼仄的二居、三居让生活变得紧张。二孩同住一房的吵闹、亲子同居一室的不利等因素,让“换房”成为许多人肩上始终卸不掉的重担。

  没有一劳永逸的人生,却有一劳永逸的居所。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遵循当代家庭生长规律,匠心打造奢居大四房,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到喜迎二胎、三世同堂,与家庭共成长,满足人生各阶段舒居需求,从空间利用到功能布局,每一处细节都臻求完美,在家庭生长的每一个阶段给予悠然自在。从容迎接新的人生阶段,才是向往的生活。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所谓安家,并非只是选择一处建筑,它同时也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是对工作、家庭、休憩等方面的权衡。

  不同的置业方向联结无数种不同的生活,选择景粼洋房,便是选择了向往的生活。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不仅专注品质建筑更着眼于美好生活,倾力实现当代人的憧憬与向往。你向往的生活,景粼洋房都有!

  新房新价 补贴到家

  龙湖春季亿元置新补贴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开春抢藏

  ----------------------------------------------------------

  首期支付29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开春抢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