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鉴匠心·见生活|首创禧瑞墅 圈层生活的颠覆焕新

2021年03月04日 09:28 浏览(0) 评论 (0)

  斯塔兹·塔克尔在《格调》一书中,提出“看不见的顶层”概念,说的就是不见浮华附庸的圈层存在。从路易十四的“法兰西三日之宴”,到朗布伊埃夫人的名流沙龙,每一个城市最顶阶人群,都有一个专属的社交圈层,厦门当然也不例外。

  3月6日,一场匠心诚挚的盛会,即将于厦门翔安拉开帷幕,首创禧瑞荟成立盛典暨BMW豪华鉴赏会揭幕在即。届时,社会名流、各界大咖将受邀出席,BWM豪车云集助阵,只为共鉴这场全球财富、艺术与生活品质的圈层盛筵,共襄这一属于鹭岛的专属荣耀。

  对于宝马而言,豪华是流淌于细节中的品质和文化,是工匠精神和创新传承的演绎。BMW7系/8系的憾世登场,与禧瑞墅的完美邂逅,不同领域同样忠于纯粹、忠于品质、忠于尊贵,源于两个领导品牌的惺惺相惜,用匠心锻造品质,将创新融入产品,是对一种国际精英生活方式的演绎与表达,也是城市圈层心向往之的标配。

  厦门大学经济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丁长发将受邀亲临现场,聚焦宏观经济形势,论道厦门城市发展。

  针对2021年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判断,基建投资增长的中长期红利释放,以及中国居民,企业,政府宏观杠杠率的数据分析,并综合财政政策,货币政策走向,给予2021年专业投资判断。同时,针对厦门区域发展,从城市特点、人口、规划乃至拆迁等多方面因素,深入浅出地分析厦门城市未来发展,为来宾献上一场极具财富价值的思想盛宴。

  如果说房子,是不必说的头衔,那圈子,就是不必交换的名片。

  禧瑞荟——作为首创禧瑞风华为高端业主搭建的专属平台,背后的逻辑是服务的升级,为提升首创高品质人居的赋能,为城市精英提供定制化的圈层服务。

  除此次惊艳呈现的【大咖论道】、【专属活动】等定制环节,未来,禧瑞荟更将于服务、接待、体验三大维度,呈现诗酒文化、禧瑞私宴、高端定制等丰富内容,以首创禧瑞墅业主为服务主体,从国际品位、私属体验出发,于多领域,持续引入资源,倾力打造更为完美的服务体验。

  首创禧瑞墅,千亿翔安,双名校(在建中)旁,约1.98容积率低密大墅区。深植文化元素,以“三山五园”作为蓝本,锻造翔安独有的两轴十景八院落。外立面选用翔安罕见大面积石材干挂,辅以闽南特色金属纹饰,折射登峰造极的圈层艺术品位。

  △ 叠墅实景图

  约7.5米大面宽客厅、约5.7米挑高地下室、户户皆有花园,以领先于时代的产品设计,将人、格调与生活共融,打造影响时代的建筑著作,为圈层实现超越想象的生活享受。

  △ 叠墅效果图

  建筑面积约145-163㎡京风院墅 新品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68㎡舒阔大两房 | 建筑面积约77㎡边套全明三房

  房源告急 臻席不待

  3月6日,亟待圈层入席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公共设施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不意味着本公司作出了承诺,一切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文及双方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本项目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2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21”,开发商为:“厦门首置翔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4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39”;备案名为“首创翔安X2019P05项目”,商品房预售证:“20200092”,开发商为:“厦门首京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为“首创禧瑞风华。”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3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