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低密挑战 墅区洋房不在怕的!

2021年03月03日 15:53 浏览(0) 评论 (0)

  洋房源于19世纪中期,是舒适、宜居的代名词,是阶层身份的象征,对层数有严格界定。当随着时代推移,如今市场上的“洋房”,建筑层数标准界定模糊。厦门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为保留洋房的格调,严格限定建筑楼层非12层及以下不可称洋房,16#楼更以9层的高标准,打造低人口密度楼栋,实现尊享生活。

  实景图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遵循当代人返璞归真的生活愿景,打造1.799超低容积率社区,17㎡人均用地,引入园林、四季、日照、全龄乐享……实现低密高绿的居住理想。视野开阔、绿植覆盖,还生活难得的私密与纯粹,让洋房拥有比肩别墅的奢适居住体验。

  实景图

  1:2低梯户比,让生活拥有更多专属与私享,省下更多等待电梯的时间,出入畅行无阻,带来更为舒适的通勤体验。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以墅质人居的标准,打造舒朗安全的生活空间,成就由内而外的自在。

  实景图

  “真”享美景 体悟生活盛意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外揽730亩风景湖,推窗即见稀缺生态湖景,在城市中与自然无限亲近。内藏赵宋大美园林,从业主的生活体验出发,追求自然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做到每个角落都有别致的景观,花香鸟鸣萦绕身侧,生活别样惬意。

  实景图

  “真”贵品质 颜值内涵并重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外立面择强耐久性之材,皇家级立面的质感,有别于市。干挂石材+高仿真石漆等多重喷涂工艺,雕刻建筑肌理;黄铜、铝等贵金属,装饰以高雅繁复的腰线回纹雕饰,卍字纹铝板等,彰显千年人文传承。

  金玉其外,乾坤内蕴其中。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诚意匠造奢享四房,辅以全屋中央空调、YKK门窗系统、双精装入户大堂三大高端配置,多达33处魔鬼精装细节,以臻贵品质筑就尊贵气派。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真诚以待 所见皆为所得

  图纸与现实,样板房与实体房的落差,也是业主心理上的痛点。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忧你所忧,2020年大美实景成真,2021年即将交付!实现园林、售楼处实景展示,让您亲身感受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的诚意,力求“所见即所得”。龙湖洋房敢于直面真正的挑战,让品质生活告别将就,经得起全面检验,才是真洋房。

  实景图

  2021犇向改善洋房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开春抢藏

  ----------------------------------------------------------

  首期支付29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实景图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开春抢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