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加码 | 厦门岛心SM四期正式开建!岛心之上 繁华进阶!

2021年03月02日 15:13 浏览(0) 评论 (0)

  2月27日上午10时,厦门SM综合体东侧工地上,旋挖钻机与挖掘机一起开动,厦门SM四期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SM四期总投资11.48亿元,总建筑面积超26万平米,其中办公面积近12万平米,商业面积3万多平米,配备停车位1643个。

  SM商业四期效果图(资料来源:SM中国区官网)

  它的建设启幕,意味着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米的厦门SM综合体全面开发,一个集生活、社交、娱乐、商务于一体的超级综合体呼之欲出。它将超越商业综合体的传统定义,为厦门、乃至整个福建创下包括建筑体量、业态分布、品牌丰富度和客流量计数等多个商业焦点;成为厦门中心更为璀璨的商业明珠。

  SM整体鸟瞰图(资料来源:SM中国区官网)

  联发嘉和府咫尺67万㎡SM商圈,约200米享城市精粹配套。拥享航母级旗舰商圈利好,在土寸金的岛心地段,零距离坐拥醇熟、动感、时尚、同步世界潮流、享一站式丰盛美好生活。

  联发嘉和府效果图

  如果厦门岛是厦门心脏,那么联发嘉和府的位置就是心脏中心,位于交通大动脉仙岳路和嘉禾路交界处,毗邻地铁1号线(乌石浦站、塘边站),20分钟通达岛外各区;精粹一公里核心资源,距离网红山海步道仅约200米,向西达仙岳山、狐尾山,向东达五缘湾、观音山海滩,高密度景观源环伺,成就厦门中心恒产。

  以艺术打造美学空间,十室全明采光南北通透,约3.1米阔朗高度,彰显非凡胸襟;约7.6米南面双连巨幕阳台,如IMAX屏幕辉映着城市流光溢彩;双主卧套房设计,独享卫浴、专属主人衣帽间,轩昂尺度私属;智能家居、除霾新风、健康照明、全屋WIFI四大智能系统,百项智慧科技赋能,斩获中国健康建筑二星认证;以奢致的空间美学、匠心的品牌沉淀,成就岛芯观瞻世界雄心的梦想!

  195㎡样板房实景图

  联发·嘉和府以67万㎡航母级旗舰SM商圈礼赞峰层家族择址观建面约195㎡极幕大平层稀藏席位,争藏热势再起 致敬中心人物,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本资料仅为项目宣传使用,不构成销售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配套、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法律范围内,厦门联永盛置业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本项目推广名及备案名均为联发嘉和府,开发商:厦门联永盛置业有限公司。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本资料发布日期:2021年3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