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旭辉天樾公馆|这座空中花园 惊艳了整个马巷

2021年03月01日 11:36 浏览(0) 评论 (0)

  在都市的钢筋丛林中生活,你是否不止一次地想过,逃离这片水泥铺满的土地和已经褪了色的天空,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的清新?

  这世界上无数建筑师,都试图用各种方式,在城市之中还原自然,几乎每座大城市都有的「中央公园」,到如今成为许多人梦想的「屋顶公园」或「空中花园」。

  他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将自然的植物与钢筋丛林相融,将一座座真正的森林呈现在我们面前。

  日本大阪 难波公园

  位于日本大阪的难波公园,由美国建筑师 Jon Jerde 设计。自然森林的掩盖下,一家时尚购物商场与办公楼的综合体,完美地隐藏在城市中。

  难波公园远望仿佛纯天然的斜坡公园,8层楼的高度层层推进、绿树茵茵,仿佛游离于城市之上的自然绿洲,与周围建筑的冷酷风格形成强烈对比。

  颠覆了传统的工业化空间设计,打破了室内外的空间界限,实现城市森林中自然化、戏剧化的空间场景,为钢筋混凝土林立的城市,带来久违的清新气息。

  洛克菲勒中心 屋顶花园

  洛克菲勒中心是《蜘蛛侠》、《蝙蝠侠》、《欲望都市》等多部著名电影的取景地。其屋顶花园由设计师 Ralph Hancock精心设计规划。

  巧妙的布局设计、精致的喷泉池塘,绝美的灌木花卉、碧绿的齐整草坪,使洛克菲勒中心屋顶花园,堪称纽约闹市中最古老宁静的隐秘宝藏,与普通屋顶花园有云泥之别。

  在舒适的天气里,来此饮茶品点,俯瞰繁华的纽约核心区,大有一览众山小的快感。

  上海 绿之丘

  绿之丘位于上海杨浦大桥下,滨江步道旁,是一座别具风格的工业风钢铁森林建筑,层层盘旋的退台式结构上面布满了绿植,半环型挑廊直面270度的无敌江景。

  她就如同其名字“绿之丘”一般,像一座被绿植环绕的丘陵一样屹立在闹市中,为这座城市带来绿意和生机。

  绿之丘原身是一座废弃的烟草工厂,设计团队通过做“减法”对这个老建筑进行改造,选择性拆掉建筑50%的体量,重新赋予她新的生命力,让历史和未来在这里相遇。

  厦门 天樾公馆

  在厦门,这座被称为中国人海上花园的城市,更不缺乏能够让人逃离繁忙都市生活的绿意盎然之地。

  厦门东部,马巷城芯,旭辉于此敬献一座属于少数大人物的人居标杆作品。社区配置约3000㎡,离地近10m的空中花园。

  旭辉天樾公馆空中花园效果图

  四维景观设计,精心布局大人物的私家花园。儿童乐园、星空草坪、能量运动场、阔景露天客厅,加上周边四季常绿色乔木与灌木。从远处眺望,这座空中花园犹如一艘绿色的巨轮一般,航游在城市上空。

  这样的城市绿洲,颠覆传统建筑的枯燥,骨子里充满了新颖。

  旭辉天樾公馆空中花园实景图

  而这座空中花园,仅能为都市之中少数大人物所拥有,让生活安于这久违的清新之绿中。

  旭辉天樾公馆

  建面约89-103㎡宽居三房

  臻席竞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天樾公馆”,核准地名为“X2017P06地块”。预售证号:20200064。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建筑示意图中立面风格、样式及绿化景观仅供展示之用,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为准。本资料刊印时间:2021年2月;有效期至:2021年3月。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昌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公司在交易过程中提供的各类配套信息均来自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或机构公开信息或商业合约或现场现状,相关信息更新截止于本公示所载印制时间,后续各类相关信息可能发生变化。各类配套设施相关最新信息及情况,须以政府相关主管部门、机构公开最新信息为准。本页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和保证。信息采集时间为2月24日。本图仅展示项目与周边环境的位置关系,所示地理位置仅供参考,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距离,与实际存在一定差异。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