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国际住区丨你好 这是给“李焕英”的房子

2021年02月26日 09:43 浏览(0) 评论 (0)

  2021年春节档最强黑马当属《你好,李焕英》,截止日前,票房已破43亿元!超越《复仇者联盟4》,冲进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五!

  贾玲也凭借这部电影一举成为中国影史上票房第一的女导演,有望问鼎世界女导演作品票房冠军!

  这部电影不仅代表了国产电影的崛起,更是从人性角度,引发了无数人对于亲情的重新思考。

  影片中让人最泪奔的是片尾的一段超时空对话:

  “妈,我给你买了一个冰箱,双开门的。”

  “妈知道。”

  “妈,那件绿色的皮衣我也给你买了。”

  “妈知道。”

  “妈,你怎么那么爱笑啊?”

  “因为妈生了你啊。”

  “妈,我已经是喜剧演员了,好多好多人喜欢我。”

  “妈知道。”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联络删除

  贾玲做了那些当年她没能对妈妈做到的事情。

  但,妈妈已经不在了。

  所以,想做的事,及时去做。想补的情,别等以后!

  在力所能及的时候,你还能为妈妈做些什么?

  为妈妈买一套好房子,一起过上好日子!

  IOI·棕榈国际住区新春期间捷报频传,火爆的销售现场人气潮涌,再次印证了“公园红盘效应”,让父母能够老有所居、老有所乐,于公园复式房安放理想人生!

  01

  以公园生态 绘就健康生活画卷

  IOI·棕榈国际住区奢享内外双园,外围以自然禀赋的公园盛景,为健康竖起一道保护屏障,让生活日常不仅仅是城市里的钢筋水泥,三面皆是约20万㎡鼓锣公园的绝美生态风光。芳草萋萋,景色旖旎,草木错落有致,尽显自然唯美意境。

  社区内部约5000㎡的新亚洲风格中庭园林,24h鲜氧供应,生活目之所及皆为葱茏绿意,呼吸吐露皆自然芬芳。不管是老幼,亦或青壮年,都能悦享墅质健康人生,美好生活自然成趣!

  IOI·棕榈国际住区园林实景图

  02

  以醇熟配套 绽放城市理想人居

  我们向往宁静,却也不能脱离繁华。IOI·棕榈国际住区步行即达闽篮城市广场,周边规划建设奥特莱斯(在建)、时代上城(在建)等大型商圈,配套鼎级商业,缤纷繁盛近在咫尺。

  时代上城效果图

  奥特莱斯效果图

  于父母而言,不必清晨早起远行去购买生活用品;于自己而言,在家门口就可满足日常休闲娱乐需求,节省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一站式醇熟生活配套,礼遇繁华都会品质生活。

  03

  以墅质复居 安心舒适颐养天年

  IOI·棕榈国际住区匠心打造墅质王牌复式,户户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双层奢阔空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居家日常有条不紊。给长者更多生活方便及生活安全感,安享惬意无忧晚年人生。

  IOI·棕榈国际住区效果图

  精心打造约4.15米大面宽横厅,打破空间限制,餐客一体设计,阔绰尺度为家人营造出更多的互动交流场景。配套南向阔景窗,俯瞰一线壮美园景。居于此,尽情装载三代同堂幸福生活。

  IOI·棕榈国际住区效果图

  亲情是每个人心底最柔软的温存。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转眼便是一生,别让遗憾写满余生。

  IOI·棕榈国际住区精心匠筑建面约88-123㎡公园精著复式,给父母一个能够安享天伦的绿色生态家。公园高品质人居,为你许下一份稳稳的幸福!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1年2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络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