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湖·春江天玺|与名校为邻的价值 你忽略了多少?

2021年02月19日 16:38 浏览(0) 评论 (0)

  教育家陶行知曾说:“教是为了不教”。“不教而教”可称为教育的最高境界,教育的制高点是自我教育。如此,选择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教育书香潜移默化的影响,成为人们选择居所的重要指标。每个孩子在生命的最初如同白纸一般,他们对世界充满着好奇,成长、蜕变成了一直跟随孩子的话题,那么最终这张白纸会变成什么颜色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欲谋远大前程者,当以学为尊”,腹有诗书,气质自生。龙湖·春江天玺一步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让书香成为居者生活里最寻常的气息。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位于马銮湾片区,东孚南路东侧,后祥西路以西,孚安路以南、后祥北路以北地块,建设规模60个班。总用地面积4330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9809平方米。是按照“国有联办、委托管理、自主办学”的模式,由海沧区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2020年中考成绩持续领跑,多项指标均领先:全市前100名2人,600分以上30人,中考成绩连续九年位居海沧区第一、厦门市前列。办学17年来,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中考成绩一直位列海沧片区前茅、厦门市领先阵营。

  龙湖·春江天玺距北京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学校约20米,孩子在人文雅境的熏陶下强化思维深度,书写向上人生。志趣相投的好友,学校里是同学,放学后是邻居。父母在闲暇时站在阳台沐风赏景之际,仿佛能听到学校里琅琅书声,看到孩子们在操场奔跑的身影,伴着满园的绿意连呼吸都是浓郁的书香。

  为下一代创造更优质更便利的教育条件,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辅助孩子走上成功之路的睿智投资。有人常说“择优而处,择校而居”,在孩子的中学时期,是孩子学习过程中的拔高阶段,而置业龙湖·春江天玺,一步九年一贯制名校北师大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效果图)

  更多项目详情请登录微信小程序“龙湖U享家”查看。

  免责: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