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新年展新颜 来自中央公园的仪式感

2021年02月09日 12:21 浏览(0) 评论 (0)

  有人说,近几年的春节,少了以前翘首以盼的心情,是因为年味变淡的缘故。物质的丰富,让我们感受不到新衣裳、年夜饭带来的喜悦感,仪式的精简,让春节变成日历上沉闷而面目模糊的某一天,过年的“仪式感”也在逐渐地淡化。

  快节奏的时代不断改变着人们过年的方式,但那些看起来有点麻烦的仪式感却总会让人怀念。失去了仪式感让所有的日子,变得本平凡又单调。而中央公园,总是在那些生活的角落里,有着属于自己的迎接新年的仪式感。

  扎根热土,守望明天

  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2020年马銮湾新城众多项目得到了落地与推进。环湾岸线在建除芸尾水道段正在审核投资概算外,其余项目均已招标开工建设。马銮湾医院工程进入尾期,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厦门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小学部(暂定名)已基本建成,今年九月即将招生。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建设已经进入全面提速阶段,计划于今年5月份建成通车。中央公园于千亿马銮湾城芯热土之上,集新城美好之力,守望新的一年,这就是中央公园独有的新年仪式。

  万象更新,悄然美好

  春节是一年的开始,也是万象更新的季节。中央公园为业主打造约8500m?的中庭园林,将种植30余种珍稀树木以及精心挑选多品种草木,用原生草木融情于境,以水勾勒更多春季风光。未来在中央公园将能看到芳菲满园生机的春季美景。

  在春节日子里,可以选一个景明日丽的清晨,或是一个春风拂过的傍晚,和家人、孩子一起在春色里呼吸新鲜空气,在园林里嬉戏打闹、欣赏美景、运动健身……这是中央公园于自然之中,正在为业主精心打造的悠然新年。

  金光洒洒,阳光满屋

  向阳而居,是人居亘古不变的追求。中央公园为业主打造超大生活阳台,与近百米的超宽楼间距,让阳光能充分进入每家每户。疏朗开阔的空间布局设计,使室内采光更为优秀。入住中央公园,阳光将飘洒在房间的每一寸角落,可以在冉冉的阳光里缓缓醒来,也可以在和煦的暖阳享受精美的下午茶时光,这样精致的假期别提多惬意了。将新春里的阳光通通收下,照亮每个家庭,这是中央公园对新日最好的赞美。

  有时候不是年味变淡了,而是自己没有用心去感受。当你发现这些隐藏在生活里的仪式感,就会发现新年的味道还是一样浓。

  新年仪式感,大礼也不能少,中央公园送你一份新年大礼包!“年在故乡,家在公园”六重好礼献上,特惠房源、成团折扣、现场红包……应有尽有!感受生活仪式感,就来中央公园!

  -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热售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