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1年你期盼的新春年味 都在这里!

2021年02月08日 09:31 浏览(0) 评论 (0)

  新春的脚步悄然将至,团圆的年味更加浓郁。“家”,就是年味里最重要的元素之一。无论是邀请满满一屋子朋友来一场嗨翻天的新年party,还是三代同堂全家人,共聚享用一顿团聚美满的年夜饭,都离不开一个处能够承载幸福的居所。

  新年的团圆,是全家人的暖心陪伴。阳光城深刻洞察家庭人居理念,让家成为美好场景的承载空间。文澜府建面约89-107㎡湖景精装准现3-4房,4大智能系统、76项精装工艺,甄选国内外一线品牌精装,考究生活中的精致优雅。

  项目视频

  年味是归家之子陪伴父母,坐在宽敞的客厅之中,吃着父母准备的年货,有说有笑地聊着彼此身边的事情,享受家人齐聚的欢乐。文澜府建面约89㎡精装大3居,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南向3.6米阔景阳台设计,连接餐厅、客厅,宛如一个“中央大厅”,承载更多家人团聚的美好生活场景。

  项目户型图

  年味是厨房的飘香。父母在厨房忙碌,而合理动线设计又让洗、切、炒有条理的进行着,烹饪出一道道秀色可餐的美食;灶台挡水线让厨房更加整洁,烹饪成了享受,年味更加浓郁。

  样板房实景图

  厨房、餐厅、客厅与阳台,构成了生活的中心。新春的团聚的时光里,做好一顿丰盛的晚餐,热腾腾的饭菜一端上桌,一家三代共同欢聚于此,全家人的幸福生活就在此刻开启。

  对于很多三代同堂家庭而言,如何才能让全家人都能拥有自己的居住空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一款四房户型已然成为三代同堂家庭的需求,阳光城·文澜府建筑面积约107㎡户型,在同面积段产品中,做到了少有的大四房格局。

  文澜府户型图

  在新春的温暖氛围中,没有什么比一家人都聚在一起更重要的了。一套建筑面积约107㎡就能给到这个春节更美好的生活。

  毕竟,住在这套房子里,妈妈有U型厨房、爸爸有书房,爷爷奶奶也可以居住于此,就连两个娃,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卧室。阳台上可以看风景,飘窗上可以晒太阳,收纳空间也足够丰富。

  年味有很多种,但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家人陪伴的温馨。这个春节,阳光城·文澜府更懂你,陪你一起温暖过大年!即日起至2月17日“牛年NEW房节”置业活动,到访即可参与抽奖,百元购物卡、家电豪礼等,100%中奖任性抽(礼品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春节超特折房源,限时钜惠,超值底价疯狂让利。建面约89-107㎡湖景精装准现3-4房,敬邀品鉴!

  ※免责声明

  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图片和文字仅供参考,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政府等相关部门批准文件为准。上述本项目周边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信息仅供参考,可能因其他原因有所变动,具体请以相关政府部门规划或学校,医疗机构,实际经营者的实际运营情况为准。开发商:厦门市晟集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敬请知悉。本项目预售许可证第20190066号、第20200054、第20200055、第20200073。敬请知悉。制作日期:2021年2月4日,有效期至2月28日。(特别提示:以上相关学校的规划等信息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招生条件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