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家在公园 这个年还能这么过

2021年02月07日 09:02 浏览(0) 评论 (0)

  数一数还有5天就要除夕了,全国人民都在摩拳擦掌等待着新年的到来。但是为了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防止疫情扩散,全国各地都在倡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那么我们一年一度的春节就只能在家吃吃睡睡过去了吗?当然不是!这就送上中央公园宅家指南,看看如果入住中央公园,过年依旧可以如此精彩!

  推窗就能看的景点,宅家旅游

  一直以来厦门都是春节旅游热门城市,作为厦门人春节待在家里在家里岂不是浪费了大好美景?不用担心!宅在中央公园就有不会这等遗憾。马銮湾新城盘踞在“黄金环湾带”上,坐落于新城核芯的中央公园,占据了新城的一线海景。既不用像以往外地游客奔波千里去看海又不用像其他宅家人一样推窗只能看房。在中央公园宅家过年,随时都能感受大海的波澜壮阔与风轻云淡。

  公园七天乐,宅家游园

  在中国最为欢乐的节日里,家庭娱乐活动肯定少不了。楼下约8500m?中庭园林为业主量身打造了七大主题区,可供所有业主活动。宅在中央公园,不用迈出小区也可以拥有春节宅家七天乐,每天不重样。

  在家吃完大餐,可以一家人相约在茶棋天地里打打牌下下棋。清晨起来去约420m的健康环形跑道里呼吸新鲜氧气。孩子闹着要去游乐园?带他去海洋精灵乐园,一整个下午都专心玩耍不哭闹。有宠物的家庭也不用把宠物整天闷在家里,还可以带它们们去到萌宠乐园里尽情撒欢。除了以上列举的还有阳光草坪、老人休闲区、宅间花园等众多玩耍空间,不怕你无聊。

  在哪都是T台,宅家走秀

  为了过好这个春节,相信大家一定准备了很多的新衣服。可是不能出去秀一秀怎么办呢?中央公园建面约122m?的房型让你宅家也一样拥有秀场。

  卧室配备超豪华的步入式衣帽间,把你新买的衣服工整地摆在两边,就像在逛商场一样。清晰有序的衣物摆放,只需随手一搭,立马变身时尚达人。在这里可以把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搭配,通通试过一遍。步入式衣帽间在手,即使宅家也能每天拥有新look。再加上建面约122m?自带的优秀采光与宽敞舒适的空间,让你的每一套look都能发光,在家也一样像走在T台中央。

  看完这篇是不是感觉今年春节宅家也可以很精彩?那就赶快参与中央公园“年在故乡,家在公园”的活动,六重大礼助你安家公园,让你今后的新年充满快乐!

  春节即将到来,中央公园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好防范,非必要不聚集、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出门带好口罩、勤洗手。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

  -

  建面约89-122㎡五好住区三四房

  热售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