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山语听溪 畅享温泉庭院的年味儿

2021年02月03日 20:14 浏览(0) 评论 (0)

  -HAPPY

  -NEW

  -YEAR

  贴春联、挂灯笼、烹羊宰猪、围坐宴饮…,记忆中温情、快乐和充满民间色彩的年味,随着现代生活水平提高,以及新潮元素的更新换代,“中国年”的年味却越来越少,民俗活动似乎只能在电视里登场,而回忆里的美食,也早已不知何处寻味…

  而作为亲情和乡情的承载所在,院子——这片几代人共处的特殊空间,无形中保留了中国春节的一切传统元素与习俗,成了年味最浓的地方。

  浓郁的年味、团圆的情意。今年,在院子里过年,把浓浓的年味填满每一瞬间。

  新年

  院子里

  感受新年第一缕烟火气

  家里院外,一家老小总动员,稚子成群结伴在大院里玩闹,大院里回荡着几代人的欢声笑语。

  过年最让人期待的除了团圆,还有数不尽的美食。

  海蛎煎饼、土笋冻、海鲜大餐、炸五香、肉粽…“长大后迷失在高楼大厦,吃遍了山珍海味,才发现,最让人念念不忘的味道就在家里。”

  在宽敞舒适的别墅庭院中,邀请三姨、二舅、五叔,家族齐聚,热闹欢喜,装得下2大围桌的客餐厅,欢声笑语,互道祝福,这才是记忆中浓浓的年味儿。

  吉祥

  在山语听溪

  年,真的又回来了

  作为千年东方文化的载体、几代人共处的特殊空间,院落情结,已世世代代融入国人的血液里、骨子里。

  很多人说:“正是有了院子,年,才变得像年了。”已逝的岁月虽然回不去,但好在我们还有院子,为我们承载这份难忘的情怀。

  山语听溪别墅庭院,隐匿于汀溪板块的一方山水合院,温泉入院,温暖身心,春节期间,相约亲朋好友泡汤闲聊,增加情感交流,今年的年味儿,比往常更有味道。

  今年春节,如果无法远行,不如回归庭院,那些你只能在记忆中回味的,被城市遗忘的年味儿、掸尘打扫、祭祀祈福、张灯结彩、张贴春联…都将在此刻被重新拾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