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1实现“复”贵人生

2021年01月26日 15:38 浏览(0) 评论 (0)

  据悉,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已于本月7日完成竣工备案。目前校区的整体建设、装修都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边角修补工作。根据规划,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校区占地38883平方米。校园内环境均已完善,接下来,该校区将开始进行室内软装、教学设备入场安装等工作,并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

  近年来,翔安区始终把教育建设作为工作重点,进入2021年,翔安区将继续全力创建教育强区,建设厦大附属翔安实验学校等35所学校、建成双十中学高中部翔安校区等13所学校,开办双十中学初中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等10所学校。同时继续深化合作办学机制,继续主动对接“名校跨岛”战略,推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实质落地。

  首开龙湖璟宸府用“1+1>2”的空间格局,还原舒居生活N种可能。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生活在“单层”的空间里,是很多人的生活状态。要打破一“层”不变很简单,首开龙湖璟宸府以臻贵身姿。打破住宅模式的单一性,带你改变泯于众人的无力感。享受双层墅级的质感。

  不同年龄段的人对生活的需求也各有不同,但同样的是空间舒适度的追求。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93㎡的复式大四房,超高得房率,延展更多生活可能。首开龙湖璟宸府在约5.8米层高的大空间里,分离动静功能,让生活互不打搅,轻松告别将就生活。

  懂生活的空间更能承载幸福生活的使命,首开龙湖璟宸府以6.4米超大面宽,5.8米层高打造独一无二奢阔空间,功能划分合理。老人的休息室、先生的书房、孩子的游戏区、太太的衣帽间......满足家庭成员休憩、独处、会客等。私属的空间,恰到好处的距离,三代同堂拥享专属空间,让亲情更融洽。

  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约102-151㎡主城瞰景叠拼及建面约93㎡绝版复式大四房,开年钜惠,全城抢藏!

  新闻来源:厦门日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