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当艺术遇到建筑 将碰撞出怎样的社区新趋势?

2021年01月23日 19:57 浏览(0) 评论 (0)

  在厦门岛最古早的聚居地,有一个新型社区值得关注,那就是联发·嘉和府。它背靠鹭岛“龙脉”仙岳山,距离全国网红、厦门岛内景观中轴——空中山海步道仅百余米,举步即可纵观厦门的山、湖、林、海、城,无边风景、四时风月,雍然自得。

  厦门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摒弃了已渐审美疲劳的新中式风,在现代繁华的都市中心,联发·嘉和府建筑采用了大道至简的铝板幕墙立面。但如何将鹭岛文化,南国之风融入到现代的建筑中,是嘉和府在设计之处的创作理念。

  厦门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步入嘉和府,精心营造的园林空间,景观创作与精神世界有序交融,体现出一种艺术的共鸣。整体采用都市雨林的设计理念,以弧线型设计手法,借用框景对景,打造穿林,遇水,见山的三进式景观。繁花绿荫与人和谐共生的现代互动式园林景观,为社区注入新的艺术细胞,更赋予居者浪漫的艺术生活体验。

  厦门联发·嘉和府实景图

  将热带雨林的社区园林与现代建筑融合,不同的文化碰撞出新的火花,筑建有生命力的精神家园,是现代人文社区的新趋势。

  中国当代城市公共雕塑艺术的代表性人物章华,将携主题雕塑作品《天籁之音》来到有着悠久人文历史的“音乐之岛”厦门,在联发·嘉和府绽放艺术之美。

  《天籁之音》将音乐流淌的听觉凝固成视觉形象,以色彩和青铜肌理呈现抒情诗意和优雅的视觉品质,形成人与城市社区相互交融的艺术景观,用艺术匠心无限的张力,呼唤匆匆而行的人们,感受自然与艺术的美好。

  如同联发·嘉和府秉承对人居健康美学的考究,引入智能家居、除霾新风、健康照明、全屋WIFI四大智能系统,百项智慧科技保障居家健康与舒适,斩获中国健康建筑认证,重新定义中心人居国际标准。

  当艺术遇到建筑,以极致美学基因,赋予中心居者艺术浪漫的理想生活,是现代人文社区的新趋势。

  城市发展离不开文化艺术的推动,将艺术价值和生活方式主题注入到居住业态中,可以形成让大众持续体验的艺术空间。

  在极致产品系中,建面约195㎡岛心恒产,以艺术和审美的高度为核心理念,打造厦门少有的大面宽(约15.4米)、浅进深 (约12米)的十室全明正气户型,约3.1米奢阔层高,客厅串联约7.6米奢阔南面双连观景阳台,呈现震撼感官的视野景象,成就岛心极致舒居。

  厦门联发·嘉和府样板间

  建筑,作为凝固的空间艺术,它也是人群生活映射的空间载体,赋予着城市精神与灵魂,创造了品质人居的梦想。

  雕塑,则是演绎生活的视觉艺术,它是一种将生活场景凝固成视觉形象,赋予了无机物质以生命活力,倾诉对美的咏叹。

  共鸣大师艺术,高定岛心恒产,“地产+艺术”创新模式,将唤醒联发·嘉和府2021人文社区新篇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