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千亿旭辉 二十一载洄游厦门|我来了?

2021年01月23日 19:46 浏览(0) 评论 (0)

  千亿旭辉 二十一载洄游厦门|我来了

  旭辉全国第18座铂悦,为厦门奢邸迭代而来

  这个时代,赋予每座城市,都有一些伟大的建筑

  旭辉铂悦系自诞生之日起,便承载这样的历史使命

  纵览全国17座铂悦作品

  无不以极致匠心、精工品质,体现出时代精神

  越是历经时光洗礼,愈发光芒万丈

  2021年,旭辉全国第18座铂悦

  踏浪而来

  形象示意图

  行者旭辉

  从厦门走向世界 从世界荣归厦门

  千亿旭辉,中国房企TOP14,缘起厦门,纵横中国超20载。回望旭辉发展历程,从2000年成立到现在,从厦门到上海,正可谓行者无疆,步履不停,一直以稳健姿态赢得时代的光辉与荣耀。

  2017年首入福建至今,旭辉先后在福建布局5城12盘,分布于厦门、福州、漳州、泉州、莆田;2020年6月,旭辉荣归厦门岛内 ,落子五缘湾,携“铂悦”强势登岛,重回岛内奢宅阵线。

  旭辉铂悦系

  生于长江的荣耀 立于世界的臻藏

  纵观铂悦系版图,在中国的长三角城市群,无疑是耀眼的居住代言。2015年,旭辉第一个铂悦系作品——苏州·铂悦府应时代而生,传奇至此启程。6年12城17座铂悦,择定上海、南京、苏州、合肥等城市,在资源富集板块,打造居住范本。每一次选址,不仅仅占领资源核芯,更重塑一种全新的居住形式。铂悦系始终以不断的跨越与革新,践行“敢为天下先”精神内核,为城市塔尖人物兑现超前的居住品质。

  铂悦系,是旭辉精工品质与高端产品的标签之一,不仅拥有国家注册商标,更是屡获殊荣,是市场、客户极度认可的改善封面。

  旭辉铂悦系荣登《2019中国奢适阔宅产品系TOP10》榜首

  2020年,苏州铂悦犀湖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2018年,苏州铂悦府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

  2017年,苏州铂悦犀湖获得亚洲宜居住区奖......

  铂悦简介示意图

  列席国际一线湾区 执掌一城繁华

  一次划时代的发声,必将激荡新的华章,一座世界级的湾区,总有先见者敏锐洞见其潜力所在。旭辉落子五缘湾,恰逢厦门辉煌时代。2017年之后,金砖五国峰会举办,连续两年金鸡百花电影节落户,五缘湾是列席国际一线湾区,扛鼎全球格局下的海西影响力。

  五缘湾集齐海湾、湿地、温泉、沙滩等天赋资源,掌控政商、金融配套,成就举世瞩目的富人区,成为高净值人群竞逐的身份资产。未来五缘湾片区定位以总部办公、游艇经济、医疗健康、文化旅游、高端休闲体验为主导、配套完善的综合型城市新客厅,更宏大的时代序幕由此开启。

  旭辉第18座铂悦 让厦门重新想象

  一座城市的繁华和未来皆在身侧,铂悦修为与世界湾区盛景交融共鸣,成就城市走向世界的新窗口。2021年立于五缘湾岛尖,成为撼动厦门现在与未来的力量。

  在激流转变的时代中,铂悦赋能鹭岛新生,接纳世界的厚望。项目双城市展厅(朗豪酒店&新生活广场),即将盛大开放,铂悦会呈现怎样的人居新版图,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2、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恒基铂悦五缘湾上”,核准地名为“铂悦五缘湾上庭”。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兴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排名信息来源于: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信息获取时间2021年1月10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