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牛气冲天|书法大家手书春联 牛气、福气送万家!

2021年01月21日 20:18 浏览(0) 评论 (0)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住宅·水晶地铁公元”;本项目取得地块名为“集美2018JP03地块”;预售许可证号:20200017;开发公司为:“厦门万住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图片仅为项目规划效果示意或网络示意图,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具体以实际为准;本资料中的项目周边环境及相关设施等内容仅供参考,不视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资料中涉及的各类设备、材料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月2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厦门万住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