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2021开启翔安“地铁时代”

2021年01月18日 15:07 浏览(0) 评论 (0)

  在翔安区近期的官宣蓝图之中,明确提出了2021年将确保轨道3号线通车运营、轨道4号线(厦门北站-蔡厝站)区间洞通。地铁3号线起于厦门火车站,止于翔安机场站,全长36.7公里,设车站26座,于2016年8月全线开工。

  目前,地铁3号线过海段右线机电安装工程已基本结束,左线的轨道工程、常规风水电、通信信号、接触网等工程都已进入收尾阶段,剩下疏散平台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根据最新的消息,近期地铁3号线将实现全线列车上线。

  首开龙湖璟宸府,傲立翔安几何中芯,定区府一脉的城央贵地,东部CBD商务、南部CSD商贸、西部CAD临空、北部CED文教四大新城于此交汇。为岛外城市副中心势能加码,揽一城繁华,推动城市资产共赢。毗邻5、7号地铁交汇处翔安区政府站(规划中),首开龙湖璟宸府拥翔安隧道、翔安大桥等多维立体路网,快速通达城市各大区域。

  首开龙湖璟宸府复式,拥有双层立体空间,上下两层南向双开间,轻松实现四开间朝南的阳光格局。一楼设置为老人房,充分照顾父母起居,减少老人上下楼次数,呵护老人生活细节;二楼置为小两口的甜蜜世界,即有妻子的专属衣帽间,也有先生沉淀思绪的书房。此外,双层四房三卫的完美改善设计,满足家庭居住的全生命周期。

  首开龙湖璟宸府,建面积约102-151㎡主城瞰景叠拼及建面约93㎡绝版复式大四房,首开龙湖璟宸府2021福利升级,钜惠启宸,全城抢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