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年度盘点丨2020是谁霸屏热销头条?壹海里用数据为你数说骄傲

2021年01月11日 14:03 浏览(0) 评论 (0)

  保利·叁仟栋|壹海里作为环东海域新城标杆力作,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瞩目、满载盛誉,引得众人争藏。

  去化的速度、簇拥的人气,一张张飘红的销售成绩单,都足见其实力、品质与热度,2020年红盘效应的背后,是怎样的数据支撑,成就其热销红盘的硬核实力呢?让我们一起来瞧一瞧!

  来访超12860组

  一城仰慕

  承蒙一城热望与厚爱,自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每日来访客户络绎不绝,沙盘区、户型模型区、洽谈区……无时无刻不聚集着前来咨询的热情购房者。2020一整年度超12860组客户到访,诚挚致谢新老客户厚爱!

  壹海里现场实拍图

  市场追捧,一席难求的火爆场景轮番上演,营销中心屡创“现象级”人气场面。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究竟有怎样的魅力让营销中心每日熙熙攘攘,人潮不绝?

  强大的产品感召力和市场影响力是圈粉无数的最终根本。

  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建面约125-128㎡海幕复式,南向海景入户阳台,全景滨海风光270°纵揽。奢阔大四房,约5.8米大面宽横厅,实现三代同堂的理想生活场景。从居住的细节出发,盛放品质生活。

  年销售面积达80000+方

  实力热销

  没有什么比成绩更能说明实力!仅2020年度,保利·叁仟栋丨壹海里销售面积超80000方,超额完成项目年度指标,热销实力有目共睹。

  壹海里成交喜报截图

  有些成功开始便能预见,有些故事开始便注定不凡。作为“湾海掌门人”的保利,精耕环东,已越来越洞悉环东海域的价值。造湾高手得遇天赋湾区,注定只有超越,只有成功!

  从叁仟栋到壹海里,4810名业主

  一致选择

  入厦十余载,保利以“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愿景,以央企匠心筑造品质,持续为居者带来湾海自然与灵动舒居相得益彰的人居享受。一举一动都聚焦着塔尖圈层的目光与追随。

  从叁仟栋到壹海里,感谢4810位业主的一致选择,是你们的认可,成就了保利在环东的不凡地位!

  壹海里实景图

  壹海里实景图

  热销就是最好的证明。保利·叁仟栋|壹海里从亮相至今,每一次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皆见证了它的实力与魅力。

  热销的背后不是偶然,凭借的更是对市场的敏锐洞悉、对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环东海共美好。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月1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