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美好家园 如期兑现 | 国贸天成一期圆满交付!

2021年01月03日 21:14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销售超27亿元

  (数据时间:2020年1月-12月31日,

  来源:厦门中原地产研究中心数据库)

  多次蝉联翔安

  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

  多次登顶翔安销冠的背后

  离不开天成业主家人们的一路支持

  国贸天成一期如约兑现交付承诺

  一把钥匙

  承载一个家的承诺

  12月21日—12月27日

  国贸天成一期迎来2020年的

  一场幸福交付季

  业主家人们对于新家的憧憬,完美兑现

  同时,也拉开了美好生活的精彩序幕

  交付现场图

  曾经的翘首以盼

  而今的如期兑现

  时光荏苒,国贸天成一期历经精工细琢、倾力筑家,厚望所期,终于在12月21日—12月27日期间,圆满完成交付。

  步入归家路,各个主题景观组团起承转合,与东方主题园林、漫步跑道等相融合,足见其园境设计的精巧。

  交付现场图

  漫步园中,精挑细选的各色树种,掩映绿意盎然。国贸天成以错落有致的楼幢分布,将花树绿植相融其中,同时最大限度保证小区的楼间距,保证采光及隐私,并且每一户都可以享受到最大化的景观视野。

  交付现场图

  童心满满的儿童游乐专区、缤纷的休闲活动设施、以及全龄化的设备配置,在往后的日子里,将上演一幕幕欢乐幸福的雅居时光。

  交付现场图

  景在眼里,境在心中,无论是经典东方园林设计、还是社区公共空间设计,皆赋予生活在这里的业主家人一种雅境奢居的尊崇感,国贸天成以崭新的面貌等待着业主携幸福来敲门。

  交付现场图

  心归品质家

  家人共聚话美满

  为确保交付期间各种流程的顺利进行,国贸天成提前成立了专项小组,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

  从布置现场、交房流程到验收过程,甚至面对业主的每一个微笑,每一次问候,都认真预演,只为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业主家人。

  交付现场图

  严谨简明的流程,人性化的服务细节,业主家人们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指导和解惑中,有条不紊地办理着交房手续。

  交付现场图

  国贸天成始终用高标准要求建筑的每一项细节、严格把控每一项工程质量、精心布置每一个现场环节,苛求细节,尽善尽美,只为不负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天成家人们的托付与期待。

  交付现场图

  交付期间,天成聘请专业验房师,陪同业主进入新家展开详细的质量验收。

  交付现场图

  成就美好生活

  启幕崭新未来

  一期顺利交付,幸福如约兑现。

  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期盼与等待中,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匠心打磨后,国贸天成历经时光砥砺,于2020年接近尾声的暖冬收获季中,盛景交付。

  臻藏幸福,饱含甜蜜。这份关于家的憧憬,终于成为现实。

  暖心交付,一生所托。随着一期交付圆满结束,国贸天成深知,交付是责任的开始,在往后更加漫长的岁月里,仍将以百分百的热情,为每一位业主构建理想生活。

  不忘初心,一如既往致力于品质服务,国贸天成竭诚为每户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国贸天成

  当红热销 势领翔安

  格物东方致天成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