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择城央热土 造藏品级洋房

2020年12月28日 15:47 浏览(0) 评论 (0)

  “当你触及核心时,你会发现自己不低于先知。”—纪伯伦

  每一座城市,或由宏伟建筑勾勒出灵动起伏的天际,或由千古文脉奠定城市肌理,又或以山水起笔,氤氲一城独到气韵...而领略一座城的精神内核与文化属性,最好的方式:站立核心。

  正如龙湖洋房【择址观】,27载逾25种洋房产品研发,龙湖将70000套洋房建筑于城市资源重地之上,每一座城市名片的诞生,皆是龙湖发现城市核心与土地未来生命力的见证。

  实景图

  必择城央热土

  房产的价值与土地的价值一直以来都是成正比,只有主导城市发展的高潜力地域才能获得龙湖青睐。

  集美软件园三期,以10倍于岛内软二体量,截止目前已吸纳“华为、腾讯云、星巢越中心”等中国头部产业入驻,更涵盖软件研发游戏、信息技术服务等近1200家名企进驻,未来可积累、创造高达2000亿的产值,并聚势20万高净值人群,加速催熟板块价值高峰。在高净值人群的聚集、高新产业兴起以及经济模式的转变下,软件园三期接驳厦门跨岛利好趋势,成为备受青睐的高端居住板块。

  掌控城市繁华

  优质的生活环境,通常需要同时具备交通畅达、文化氛围卓越、配套设施完善、休闲环境丰富等等特点。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傲踞集美软三居住核芯,1公里近揽老城商圈,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厦门一中(集美分校)等学府在侧;970米直线三李城万达(在建),近享华西医院(在建),举步地铁4号线(在建),杏前高架全程无红绿灯畅通无阻,醇熟生活举步即享。

  区位鸟瞰效果图

  占据自然资源

  在城市之中,又与自然为邻,这大概就是生活最好的模样,这也正是龙湖为业主打造理想生活的本质。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藏品级洋房,占位厦门稀贵淡水湖资源——730亩风景湖畔,私藏一方稀贵湖景,270°一线瞰湖视角,万顷湖光写就龙湖首开·景粼原著诗篇,以追求极致的匠心,指引时代,造厦门湖居生活新高度。

  实景图

  集美改善 就选景粼洋房

  御园十二式 12#压轴上新

  建面约75-89㎡三至四房

  ----------------------------------------------------------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3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8㎡藏品级新品 升级加推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