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第二西通道迎来重大进展 助力马銮湾飞速跨越!

2020年12月23日 18:42 浏览(0) 评论 (0)

  交通是马銮湾新城的“动脉”

  厦门两个重点工程项目

  迎来了重大进展

  厦门第二西通道左线贯通

  海疏立交桥梁主体工程全线完工

  两个项目建成通车后

  新城与岛内的交通将更加便捷

  助力马銮湾飞速跨越

  厦门第二西通道左线贯通

  近期,随着左线最后一次爆破顺利起爆

  厦门第二西通道(海沧海底隧道)

  工程左线实现全线贯通

  这标志着项目距离建成又近了一步,为海沧隧道工程下一步通车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厦门市“跨岛发展”战略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海沧隧道自2016年开工建设以来,整体进展顺利,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线迁改、场地狭窄、区域环境干扰、主干道多期交通导改、水文地质复杂等困难,奋力攻克了160米海底风化深槽、超大断面海底废水泵房、超浅埋下穿长岸路软弱围岩段、近距离上跨地铁1号线、160米超浅埋超大断面下穿兴湖路城市主干道双连拱隧道、240米超浅埋偏压双连拱隧道下穿石鼓山立交等重难点施工地段。

  目前序时进度已完成97%,服务隧道于2019年10月份贯通,主线隧道海域(海底风化深槽)段于2020年9月份贯通,岛内明挖段全部主体结构也于2020年12月5日全部完成,仅剩兴湖路段邻近建筑物右线80米暗挖段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该段的顺利建成是决定海沧隧道实现2021年上半年通车的最后关键节点。

  海疏立交桥梁主体工程全线完工

  近日,随着H匝道2号桥最后一联箱梁混凝土浇筑完成,海新路与疏港通道立交工程(以下简称“海疏立交”)实现了全线41联桥梁的主体工程完工。

  这是项目继海新路主线顺利通车、海新路连接厦蓉高速匝道开放通车后完成的又一重要节点。

  海新路与疏港通道立交工程是我市“两环八射”快速路网体系的组成部分,是第二西通道连通海新路、疏港通道、厦成高速的重要交叉节点,为市重点建设项目。

  该项目位于海新路与疏港通道交叉口,为四层全互通立交,建设疏港通道1.54公里,改造海新路1.27公里,新建9条匝道及2条辅道共计41联箱梁,按照一级公路结合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

  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剩余的桥面铺装和附属设施施工,从海沧生活区经过海新路左拐连接厦蓉高速延伸段的匝道,以及厦蓉高速延伸段左拐海新路往马銮湾方向的匝道,预计明年春节前将开放通行。届时,海疏立交将实现全互通立交功能。

  (以上信息来源:厦门日报)

  龙湖·春江天玺,作为马銮中芯阵地的爆款红盘,以建面约46-94㎡瞰景高拓空间,近享一城交通资源。内湾惟此极制空间释放,低公摊高实得,同等面积多一房;知名品牌臻装,精细化智能家居,演绎春江4.0非凡产品力!

  2020厦门龙湖提前撞线,感恩狂欢!6重好礼,压轴放送!全年最后一次钜惠,错过再无!

  (效果图)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