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喜提五星级物业服务奖!金都·海尚国际 厦门“最干净小区”之一!

2020年12月23日 08:49 浏览(0) 评论 (0)

  2020年11月

  市建设局组织开展

  对湖里区、海沧区、同安区

  四星级、五星物业服务项目的复评工作

  星级评定管理办法

  根据厦门市建设局2019年12月印发的《厦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星级评定管理办法》,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将设定为五个等级,最低一星级,最高五星级。

  一星级至三星级

  经初评达到一星级至三星级物业服务标准的物业项目,由项目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报区物业主管部门予以评定。

  四星级和五星级

  经初评达到四星级、五星级物业服务质量标准的项目,由项目所在地区物业主管部门进行复评,最终复评结果由市物业主管部门予以评定。

  市建设局组织物业管理专家采用实地检查的方式,围绕基础服务能力、清洁卫生、秩序维护、绿化养护、共用部位、供水系统、排水系统、公共照明、大堂空调、消防系统、避雷系统、弱电系统、升降系统、水景(动力)、发电机、变配电系统等方面,比照四、五星级物业服务质量星级标准和评分标准进行严格复核,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金都·海尚国际凭借优良整洁的卫生环境,友善专业的服务秩序,在绿化养护、共用部位、供水系统、排水系统、公共照明、大堂空调、消防系统、避雷系统、弱电系统、升降系统、水景(动力)、发电机、变配电系统等方面均表现良好,被评定为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五星级!

  金都物业

  整洁大堂

  专业有序

  认真服务

  厦门首批“最干净小区”评选结果出炉!金都·海尚国际当选其中!

  开展寻找“最干净小区”活动是厦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创新和亮点,活动通过小区自荐、各区推荐、专家测评、居民点赞点评的形式,吸引全市居民的广泛参与。

  金都·海尚国际,以优质的卫生环境、绿化环境、良好的管理秩序,成为厦门市小区中“最干净小区”中的标杆项目。同时,以亲情式、管家式和绿色生活服务,致力于为业主们打造五星级的家。

  浙江金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业从事各类物业的优质管理。

  金都物业一直坚持以“健康生活幸福家”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业主提供绿色、优质的服务,给业主创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园”为企业使命,以“人本、绿色、诚信和追求完美的生活环境”为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个“健康的、亲情的、舒适的、快乐的”绿色幸福生活空间。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