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极致厦门心|联发嘉和府荣获中国健康建筑认证!

2020年12月09日 08:52 浏览(0) 评论 (0)

  与时代同步,与健康相融,是高端住宅的必然发展,更日益成为岛心高端人居的准则。联发嘉和府荣获【中国健康建筑二星认证】,联发嘉和府在探索如何开发绿色、健康、科技奢宅的同时,它已经将健康美学运用得炉火纯青,以新风除霾系统、直饮水系统、健康照明系统等为代表的“健康派”成为了现代奢致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从简单走向精致,从功能走向享受,从现实走向理想,是中心人物的标配,也是内心回归生活的极致追求,为城市中心释放更多生命力与活力。

  (标识证书)

  在健康智能科技上,联发嘉和府变频式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的全屋运用,空气循环处理系统两层过滤,让房间里的各种有害气体及时排出去,更能有效过滤99%的PM2.5颗粒,时刻畅享森林般的鲜氧呼吸。中央变频空调对室内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和环境舒适度进行24小时监测和调节,将舒适融入每一寸空间;结构优化设计以及优质消音棉,有效降低噪音,让您不再烦恼开空调或者晚上睡觉开窗的吵闹,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也确保建筑的绿色和节能。为城市中心人物造一座天然“氧”吧。

  (样板房实景图)

  联发嘉和府使用管道直饮水即管道分质供水,将生活用水和饮用净水分开供应,以自来水为原水,在保持了天然水活性的同时,通过膜处理技术、活性炭吸附、紫外线+臭氧双消毒系统对其进行深度处理,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悬浮物、细菌、水垢、重金属等杂质,保留人体需要的矿物质和有益微生物,采用欧美标准的直饮水龙头24小时自动循环供水,保障水质新鲜活力的同时,既不用等待自来水烧开及冷却时间,也省去了桶装水配送、安装的麻烦,为中心人物创造安心无忧的健康生活环境,构建高品质生活场景。

  追光,是万物与生俱来的本能。光无形无体,却令万物显现,赋予生命养料,以光线作为灵感,赋予建筑线条光之美,勾勒出城央人们所期望的中心生活梦想。灯光不合理应用,不仅影响视觉效果,还会影响人的心理,甚至损害视力健康,联发嘉和府以人为本,让灯光实现从够亮到健康照明的转变,出于对光环境的考量,优化了蓝光、频闪,把色温调制到最佳人体舒适度,为不同生活空间场景打造最适宜的光感,带来归家极致的舒适感,只为中心定制。

  健康,是一种追求精致的生活态度,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走在国际前沿,以科技赋能人居,不为炫耀夸赞,只为在极致细节中尽享生活的美好。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项目实景图)

  国匠联发37年沉淀岛心作品

  斩获中国健康建筑二星认证

  占据厦门岛心,紧邻65万㎡SM商圈精粹

  地铁1号线双站点旁,提速城市引擎

  世界一线铝板幕墙国际审美,智慧健康科技赋能

  以3.1米层高,南北通透全明布局轩昂尺度

  返场双十二 中心升温计划

  12套高定房源 全利以赴

  168㎡夺幕大平层惊艳样开

  195㎡极幕大平层值此臻藏

  成交最高得价值38888元豪华品牌家电大礼包

  老带新享3万元物业管理费

  全民经纪人转介享2万元(税后)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