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龙情农意 龙湖集团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幕

2020年12月04日 16:02 浏览(0) 评论 (0)

  12月4日,龙湖集团主办的“龙情农意”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活动历时两周,在此期间,龙湖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社会企业——善品公社,以及“长江严选”等多个公益组织及服务平台,调动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的不同空间,通过线下售卖的方式,“以买代帮”,消费助农。预计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国近30余个城市及地区,帮扶20余个偏远乡村。

  在刚刚过去的“龙民节”上,龙民与龙民工的线上直播带货以超800万次的观看量和近400万次的互动量,创下60余万元的助农佳绩。本次活动,龙湖则充分发挥空间优势,将助农帮扶的现场直接带进社区、冠寓、商场、售楼处等线下空间。西盟佤族普洱茶、内蒙古火山雪菊、梯田红米……这些来自脱贫地区的农产品将陆续亮相。

  “善待”一直是龙湖的底色。在国家倡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龙湖集团正以空间为纽带,连接城市与乡村;以自身为纽带,连接龙民与农民;开拓城乡互动新链路,开创新型公益范式,丰厚“空间即服务”的内涵。未来,公司将承袭善待文化,结合时代要求,在公益领域持续投入,为推动乡村振兴、城乡协调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厦门龙湖预计于本周启动公益助农活动,将于厦门五缘湾龙湖冠寓店、高新园龙湖冠寓店、湖里大道龙湖冠寓店、海沧龙湖春江郦城一期、二期等冠寓门店及交付社区展开助农售卖,助农产品含舒兰大米、梯田红米、蜂蜜组合、云南普洱、新乡山药、富平柿饼、滑县面粉、姊归脐橙、井冈山蜜柚、石城白莲、火山雪菊等,参与线下售卖点互动,还可以赢取专属福利,每个售卖点前1-20名下单,厦门龙湖公益补贴25元现金红包;前21-40名下单,厦门龙湖公益赠送龙小湖公仔1个;前41-50名下单,厦门龙湖赠送金鸡百花奖挎包1个。欢迎广大龙民参与公益助农。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