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天盈丨专属的尊崇感 鼎豪的界定标尺

2020年11月24日 19:52 浏览(0) 评论 (0)

  “建筑是连接私密性和公共性的通道。”

  ——世界建筑大师贝聿铭

  中骏·天盈效果图

  对世界目光聚焦下的时代峯层人物而言,生活私密性具有超乎一般的意义,拥有一套专属私密性房产,逐渐成为鼎级富豪的标配。

  位于厦门岛芯湖里COD中央政经区的中骏·天盈,对标世界鼎级豪宅标准,以超前眼光重新定义大平层奢宅的专属私密性,重塑厦门鼎豪阈值,成为世界归来的闽商峯层人物的一致选择。

  专属私密性是世界顶豪核心要义,在不被外界打扰的私属空间里,时代人物们尽享惬意生活。纵观世界顶级豪宅代表,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乘客通道与服务人员通道分离;纽约曼哈顿的One57,享有独立大厅与电梯通向公寓;中国第一豪宅汤臣一品,每户拥有独立的私家门厅,配备主人私梯与保姆电梯,无一不是把生活的私密性做到至极。

  ——中骏·天盈效果图

  中骏·天盈不负世界岛居封面盛名。

  在规划设计之初,洞察峯层人物的生活方式:要拥有相对独立、自由的生活空间。契合家庭生活需求的住宅已然是高净值人群衡量理想人居的重要标准。

  采用“三梯两户”,并引入“主佣入户动线分离”配置,中骏·天盈独具前瞻性眼光,赋予闽南峯层人物们至高的生活尊崇感。

  梯户比,是界定鼎豪与普通豪宅的重要标准。中骏·天盈以鹭岛罕见的三梯两户尊崇配置,使得户型附加值大幅提升,闽南峯层人物生活私密性和舒适性超前所享。

  三梯两户,两部前梯私家独享,一部藏品电梯两户共用。

  业主乘坐私享前梯归家,在电梯间中彼此问好的人,只可能是家人与邻居。藏品电梯设计,让生活的质感更加细致纯粹,其超大尺度空间,满足业主后期装修运送大件收藏品、家具等需求,亦可作为保姆电梯使用,不影响居者私密性。

  中骏·天盈赋予时代人物全新的居住体验,更彰显了封面鼎豪应有的尊贵感与私密感。

  ——中骏·天盈样板房实景图

  由业主专属电梯步入玄关的那一刻起,就已踏入艺术生活的殿堂。不同于其他奢宅公用电梯厅空间,中骏·天盈入户玄关电梯厅则变成连接室内与室外的过渡空间,成为自我私享领地。拥抱式背景墙设计,加上大师艺术品的加持,足以让入户玄关电梯厅变成生活艺术馆,让归家变成诗意独享的艺术品鉴之旅。

  中骏·天盈以生活的专属私密为第一要义,匠心打造时代人物尊崇归家之旅,规划南北双向入户模式,入户、乘梯皆主佣分离从容有序。

  ——中骏·天盈效果图

  南向星级入户大堂,以社区归家大堂同等标准打造,仅为主人及重要客人独享,由此乘坐私享前梯归家,体验至臻归家礼遇。保姆等家政人员归家动线则完全分离,从北向入户乘坐藏品货梯归家。中骏·天盈独创南北双向入户分离设计,营造步步尊崇的仪式感,尊贵私密之感显露于方寸之间。

  在室内生活动线上,中骏·天盈亦先于时代规划双入户生活动线、独立保姆间设计,让时代人物们尽享私密生活空间。

  中骏·天盈设计主次两个入户生活动线,配置鹭岛罕见的一主一次双入户门,实现了主人和保姆的入户生活动线完全分开并且互不干扰。

  当主人与重要的访客在客厅谈笑风生时,保姆从侧门入户直接进入工作阳台和厨房,从而免去了必须从正门入户穿过客厅而引起的尴尬。规划罕见的保姆间套房设计,保姆房独立分区,配备独立卫生间,将鼎豪的私密性与人文尊重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

  ——中骏·天盈装修示意图

  中骏·天盈不仅是一套豪宅,更是为业主提供一种专属私密的生活方式。在绝无仅有的私密领地中,臻藏尊崇意境、盛放澎湃人生。中骏·天盈,2020厦门岛内封藏作品,一席臻贵,再难复制。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市场环境、价格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制作日期2020年11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文部分图片均转载自网络,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本文采用内容无法一一与版权者联系,所选内容如有侵犯相关权益,请及时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