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IOI·棕榈国际住区丨天生优越 才敢于让时光做选择

2020年11月20日 15:09 浏览(0) 评论 (0)

  你在哪里见过时光?当朝霞的微光点亮城市的棱角,当晚风穿过车水马龙,当万家灯火如繁星在夜幕里闪耀,当分针与秒针在表盘上擦肩而过......我们与城市一同苏醒,一同沉睡,生命的长河不断向前滚动,时光也随着四季的脚步掩映出不同的色彩。关于生活,时光有它自己的理解,让IOI·棕榈国际住区来告诉你答案。

  1

  以生态之名 赋予生活更多仪式感

  IOI·棕榈国际住区被天然绿肺鼓锣公园三面环抱,约20万㎡澎湃体量,郁葱自然,蔚为大观,无论身处何时,走在何处,都能闻到清甜气息,家门口的大公园,打开窗户便是虫鸣鸟叫,推开门便是绿意盎然,一家人满满生活仪式感在此展开:

  鼓锣公园实拍图

  清晨时分,居于公园之上,伴随着林间小鸟清晨的呼唤,漫步在公园小径,在此寻觅一片天然氧吧,带着心爱的狗狗,到公园中撒欢儿,在鲜氧中唤醒身体,在每一次的迈步中,开启美好的一天时光。

  鼓锣公园内实拍图

  夕阳余晖下,在大草坪上磕磕碰碰学会走路,在小树丛里,和小伙伴捉迷藏。周末时光,远离城市电脑、手机,释放天性,在儿童乐园,让大自然陪伴成长。

  夜幕降临,卸下一天的疲惫,戴上耳机,伴着音乐在公园道上慢跑,沿途是精心修剪的风景,家门口的运动公园,在此远离喧嚣沉杂,让心灵回归自然。

  2

  以尊贵之名 为生活礼赞时光

  《挪威的森林》序言里有这样一句话:每一个人都像是一座两层楼,一楼有客厅,餐厅,二楼有卧室、书房,大多数人在这两层楼间活动,寄托心灵、静静思考、释放自我。与这句话最贴切的建筑形式,大概就是复式的生活。但是它不同于平层的格局,就增添了无限关于生活的时光礼赞。

  美好的生活,莫过于有一处属于自己的奢阔空间,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的居住梦想。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复式,不单单是建筑本身,更是因为它带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IOI·棕榈国际住区约88㎡精著神复式媲美120㎡空间,双层的空间,一层留给内心情感栖息,繁华处寻觅一处心灵所归,一层留给家人,三代同堂,老人与年轻人同堂不同层,保持着一碗热汤的距离,既能相聚一堂,享受天伦之乐的温情时光,又能自成一方天地,怡然自得。上下双层南向瞰景,更是与亲爱的她在家就能享受度假般的美景。

  IOI·棕榈国际住区复式效果图

  “复式空间之所以让人迷恋,除了功能丰富,满足不同生活需求外,还有多变空间带来的无穷想象力。只要你愿意,你的居住空间可以天马行空。”

  风雅的书房、孩子的玩具间、夫妻二人的甜蜜世界……尽可能的丰富想象,肆意装点自己的时光生活。

  IOI·棕榈国际住区复式效果图

  时光与生活在光影交错间闪耀生姿,时光给予生活的礼赞,不仅是美好的生活场景,更是为少数人出色定制的审美体验、时刻的仪式感、下一代的发展视野以及城市鼎级资源的汇聚。IOI·棕榈国际住区,致敬天生优越的时光力量,让出色的基因在此礼遇,为每一个家庭定制专属公园生活时光。

  免责声明:本资料发布于2020年11月;具体信息以政府最终审批及双方合约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本文部分素材来源网络,如有引用不当,请告知删除。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