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社会套路这么多 真洋房是否“名副其实”?

2020年11月05日 10:38 浏览(0) 评论 (0)

  在套路繁多的当下,真洋房是否“名副其实”?

  7至12层,才是真洋房。

  真洋房,从不盲目攀高。

  洋房作为理想舒居的代名词,是阶层身份的象征,对层数有严格界定。随着时代推移,如今市场上的“洋房”,建筑层数标准界定模糊。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为保留洋房的格调,严格限定建筑楼层非12层及以下不可称洋房,16#楼更以9层的高标准,打造低人口密度楼栋,实现尊享生活。

  实景图

  全进口精装,内外无瑕任推敲。

  真洋房,始终表里如一。

  龙湖首开·景粼原著开厦门先河,在洋房的精装打造上引入了贵族式双精装大堂、YKK门窗系统、日立(或同等档次)全屋中央空调等三大高端配置,更有多达33处的精工细节,真正实现了极致的考工。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占据主城,临湖而居,文艺便捷两不误。

  真洋房,解锁当代湖居梦。

  对于高端居住需求而言,区域中占据优越自然资源的项目,显得尤为突出。相比厦门226公里海岸线,稀缺的湖景资源更令高端置业者心动,尤其是早年错过了岛内筼筜湖和湖边水库的置业者,如今更是望湖心切。龙湖首开·景粼原著抢占厦门稀缺淡水湖资源,落笔700亩风景湖头排位置,以龙湖造极匠心,指引时代,创厦门湖居新高度,为高端置业需求,再创难得机会。

  尊享洋房大四房。

  真洋房,包容多彩人生。

  在空间之外再造空间,实现四房享受,这是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的精致巧思所在。跳出传统户型的框架,仿照四叶草结构,使每个房间相互独立,实现居所私密的同时,保障空间的高利用率。同时,多房之间几乎没有多余的过道空间,更是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满足三代同堂、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

  第三方装修创意体验馆

  在套路繁多的当下,龙湖首开·景粼原著作为龙湖顶级创作,揽集美700亩风景湖,7-12层电梯洋房,打造品质四房,“真洋房”名副其实。无论是基于居住品质的考虑,还是基于未来溢价的考虑,龙湖首开·景粼原著真洋房,都当得起唯一选择。

  实景图

  集美改善 就选景粼洋房

  建面约89-138㎡藏品级洋房 全城争藏

  ----------------------------------------------------------

  首期支付33万起 买集美新万达旁(在建) 奢配实景真洋房

  景粼原著落址集美软三西板块,坐拥千亿大软三高配生活圈:约970米直线距离集美新万达广场(在建),享多元休闲娱乐配套;约600米直线距离厦门实验小学集美分校,约1000米近享厦门一中集美分校,书香环绕;约4000米近享川大华西厦门医院(在建),提升健康品质生活。

  区位示意图

  难得厦门岛外第二大淡水湖——700亩风景湖畔,景粼原著一线亲湖,1.799低密度,人均占有面积≥17㎡,以12层洋房的亲地高度,1梯2户的尺度,造极景粼洋房奢适生活。

  复刻赵宋园境,创四象八法二十四式,铺陈景粼十二画卷。琼台映月、千里江山琉璃壁画、苏园月洞、流云飞瀑等等,用山水园林造境诗意生活。

  实景图

  建面约89-138㎡藏品级洋房 全城争藏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