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品读厦门湾居教科书

2020年10月31日 16:26 浏览(0) 评论 (0)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教科书是具有权威的实力认证,可以成为教科书里的文章、人物、案例,都自带闪耀全场的气场。

  夸一个演员演技炸裂,必须是“教科书式演技”;夸年轻人穿搭有范儿,一句“教科书式穿搭指南”足矣,夸一个人说的话特别有道理,则“必须被收录到教科书里”。那么有没有什么居所,堪称“教科书式的房子”呢?

  必须有!厦门中央公园,以湾居封面实力,好房教科书范本,开拓人居新高度!

  01品牌教科书

  保利、世茂、联发、中骏四大百强房企深耕厦门数载,深知居者对厦门公园生活的向往。秉承着对自然人居与湾区的独到见解,四大品牌强强联手,集品牌实力,精筑学府人文大宅厦门中央公园,以建筑传承城市文化,用文化浇筑建筑灵魂。为厦门匠造新的宜居之地。

  02学苑教科书

  中央公园周边学府底蕴浓厚,与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暂定名)仅一路之隔,更有海沧第三幼儿园、海沧中学等学校环伺,汇集一城优质教育资源,沁蕴书香气息。居于中央公园,刚出家门即入校门,用更近的距离,护航孩子成长之路,让孩子近享家门口的一站式菁英教育。

  03地理教科书

  城市发展中,离不开交通的主导,唯有高效便捷的交通路网,方能书写高效率的城市理想生活。中央公园有2/4/6号三线地铁环伺,距离2号线新阳大道地铁口约500米,并且预计在2021年春节前,福建省最长的海底隧道——海沧隧道将实现全线贯通。2021年上半年具备通车条件。居于此,开启高效生活新篇章。

  04自然教科书

  在钢筋水泥筑造的现代城市里,公园才是最昂贵的奢侈品。享有一套公园旁的“房子”,就相当于拥有一个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的“天然氧吧”。中央公园外揽马銮湾带状公园、南岸滨水公园和中央绿轴公园,内拥8500㎡围合式中庭园林。这里构建绿色健康、全龄共享的和谐社区,让回家成为一场愉悦身心的旅行。中央公园的房子种在自然里,给你一个自带呼吸静音系统的家。

  除了把家搬进公园里,居于此,还能举目即赏马銮湾40公里醉美海岸线,清晨被淘气的阳光叫醒,午后望着无敌海景发呆放空,傍晚享受着最美日落的降临,面朝大海,观山听风,惬意栖居。

  居于中央公园,拥有的不仅是一所房子,还有学府环伺、近地铁口、一线瞰海等全优配套,住在这里以后便是省心省力的品质生活。厦门中央公园不愧是湾居生活教科书的定制者。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热售中

  免责声明:

  1、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 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 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