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阅云台惊艳亮相 启幕环东湾海人居新时代

2020年10月30日 19:05 浏览(0) 评论 (0)

  十年磨一剑

  只为更好的遇见

  - GRAND VIEW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如今,岛外新城建设如火如荼,能聚焦更多目光的当属风头正盛的环东海域新城。深耕于此已十载的央企保利,早已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经典人居地标,书写了参与新城建设的光荣历史。满怀对环东海居生活的崇高敬意,保利再续辉煌,以保利·阅云台这一全新力作,持续引领着城市人居和生活方式的前进方向。

  01

  近五年完成固投超2500亿元

  环东海域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日,一则2020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赛的报名消息迅速刷爆了朋友圈。这项将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举办的重量级赛事,因其沿途绝佳的景观和高规格的跑道,受到诸多市民的追捧。而到环东海域新城走一走,感受厦门岛外建设新成就,正成为越来越多人休闲娱乐的重要选择。

  事实上,作为厦门城市建设主战场、跨岛发展主阵地、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如今的环东海域新城,是灵秀生态的山水田园,古今融汇的人文乐土,浩瀚广博的一流湾景,品质璀璨的魅力都市;是厦门城市发展的颜值担当,是展现城市形象的“新窗口”,也是迎接八方来客的“新客厅”;更是信息研发、高端制造、新经济、旅游度假相继布局的未来科技之城。

  数据显示,今年1月—8月,环东海域新城完成固投354.5亿元,一批在建重大项目推进迅速。到今年底,滨海旅游浪漫线二期(翔安段)、华强方特酒店、厦门实验小学翔安校区等重点工程将竣工。当然,这只是环东海域新城建设持续加码的一个缩影。2017年—2019年,环东海域新城固投连续三年稳居厦门八个重大片区首位,占全市固投总量的1/5。另据统计,“十三五”期间,环东海域新城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00.71亿元;新增注册资本1131亿元。目前,新城里的“智谷”“云谷”“创谷”等产业园已成为新经济企业及企业总部的集聚地与策源地,并助力新城不断迸发出旺盛的生机和活力。

  02

  深度见证参与新城崛起

  央企保利构筑高阶生活版图

  环东海域新城面貌的焕然一新,离不开众多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而世界500强——央企保利堪称这其中的佼佼者,在人居领域为新城发展持续创造精彩。

  从2011年的保利海上五月花,到2015年的保利叁仟栋,2017年的保利叁仟栋|壹海里,再今年的保利·和光屿海,带着“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愿景,保利深耕环东海域的步伐稳健有力,以精准的眼光择址新城核心区域,用一座座地标级的作品,近100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彻底征服了购房者们苛刻的目光。有人说,保利深耕环东海域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厦门人居海岸封面的更迭史。它一路沿海的谋篇布局,只为居者带来湾海自然与灵动舒居相得益彰的人居享受。从环东海域的开拓者到共建者,再到厦门海居生活的引领者,保利以7000+业主的信赖,持续引领着城市人居和生活方向。

  十载砥砺,只为更好的遇见。令人兴奋的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保利还将超前的产品和服务为环东海域乃至厦门持续带来新的惊喜。近期,落址于环东新城核心区的保利·阅云台正式对外亮相,就此拉开保利领跑区域楼市新的序幕。

  03

  保利·阅云台焕新起航

  环东海域再迎人居新封面

  从区域上,保利·阅云台可谓占尽天时地利。其所处的银城智谷片区,被誉为新城的CBD核心区,区域价值前景不可限量。此外,这里的便捷交通网,让快速入岛已成为现实。在建的地铁4、6号线有多个站点设置于此。从项目步行数百米,即达爱琴海购物公园及欧丽洛雅家居的商业综合体,畅享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轻松享受家门口的品味与时尚。与项目近在咫尺的环东海域医院(建设中),预计2021年完工启用,该院定位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为广大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毫不夸张地讲,如此区位价值,唯有高品质的人居佳作才能与之匹配。还好有集保利建造经验之大成的保利·阅云台,将更加完备的产品力与创新力尽情展现。升级打造的83-135平方米滨海住区,将让人耳目一新。

  保利·阅云台精研海居特点,累积丰厚的品牌底蕴与强大影响力,在建筑、设计、户型、景观等领域,凝取出时光的精粹。在建筑布局上,保利·阅云台采用行列式布局,视野开阔,即保证能拥揽社区优美的自然景观,又充分保证每栋楼采光、通风及观景的最佳效果。另外,项目为改良版的现代建筑风格,融汇西方现代与东方经典元素,精工打造5万平方米新现代滨海风格建筑。楼栋均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理念,采光面扩大,通风路缩短,充分保证每个户型的最佳采光通风效果。值得一提的是,83平方米四房户型,可谓凝聚了保利环东十载的精巧技艺,放眼整个厦门乃至海西楼市都相当罕见。

  据悉,星光璀璨的保利·阅云台即将与近期正式亮相,它的推出将给厦门湾海人居生活带来怎样的变革,实在值得期待。

  央企力作 云集湾芯

  保利·阅云台 火热预约中

  地址:丙洲服务业基地·地铁6号线旁

  厦门中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保利·阅云台”,备案名为“保利·阅云台””,开发公司为:“厦门中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与中洲大桥交汇处;

  2、本宣传资料中的图片,系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所有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相关数据、图片、说明及规划前景系本公司开发设计过程方案,涉及具体的权利义务、小区规划的配套和最终开发结果的,均以政府批准的相关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书面文件约定为准;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