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值此好房配限量好位 这才是完满生活该有的样子!

2020年10月29日 10:09 浏览(0) 评论 (0)

  城市迭新向前,日趋扩张的城市板块,让城市土地变得愈发寸土寸金。

  各个区域居住面积不断增加,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此之下,为何理想人居却始终位居「稀少」而难觅?

  随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城市格局呈现出放射性的变革。不同区域板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领舵板块始终是城市版图的圆心,即板块「心脏」所在。诸多板块的涌现,在厚载资源与文化的中心板块面前,也只是相形见绌。

  区位示意图

  千年马巷,敬承千年醇厚文脉熏陶,自成一脉风华底蕴。地处翔安东部市级中心,承接“双千亿工程”,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据翔安政府官网显示,2019年马巷GDP总额占比翔安约50%,火炬产业区、企业会馆总部等高新产业涌汇,「心脏」板块势能,不彰自显。

  区域示意图

  坐拥324国道、马巷互通、翔安大道等交通主动脉,聚合翔安商业广场、新华都商业广场等繁华商圈,毗邻百年名校舫山小学、翔安一中,未来定位为「国家级闽南古镇人居板块」。

  众多繁华与文脉鼎盛资源环伺,围合成翔安东部中芯的醇熟生活圈,繁华圈层不可复制。

  示意图

  占位马巷城央,机遇再难得。旭辉天樾公馆,颠覆马巷人居品质想象,打造仅1栋,119少量席位建筑,构建国际潮流大都市风格外立面,打造马巷城芯恢弘天际线。前后通透无遮挡,城芯盛景一览无余,每一席都弥足珍贵。

  旭辉天樾公馆效果图

  城市之上,以「位」论生活。一席专属,将品质生活的精致,具体到归家路上。

  旭辉天樾公馆实景图

  理想人居,自当圆满。旭辉天樾公馆深谙城市人居,在交通路网辐射全城之处,匠心筑就马巷城芯惟此的星幕私家地下车库,仅123席惜量资产,献礼少数人的尊荣。

  城芯稀位,因尊崇品质而更显难得,值此一席,完满生活。

  旭辉天樾公馆在城芯难得的热土上,倾注旭辉20载精匠经验,还原理想人居的真实模样。

  双11购物狂欢季火热上演,旭辉天樾公馆拒绝层层套路,真实钜惠看的见。“福建旭辉四城十盘 双11提前购”,拒绝套路,绝对给利!限量好房一口价,抢先入席理想家!

  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天樾公馆”,核准地名为“X2017P06地块”。预售证号:20200064。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区位图仅展示项目与周边环境的位置关系,所示地理位置仅供参考,不反映各部分之间的距离,受模型大小、材质、表现方式限制,各部分的比例不完全一致,与实际地图存在一定差异。本区位图中所展示的项目周边状况,不作为出卖人的承诺。制作时间:2020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区位图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的权利。建筑示意图中立面风格、样式及绿化景观仅供展示之用,非交付标准,实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为准。本资料刊印时间:2020年10月;有效期至:2020年12月。本项目开发商为:厦门昌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