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听说厦门居然有可媲美华清池的偏硅酸温泉?

2020年10月27日 13:49 浏览(0) 评论 (0)

  偏硅酸温泉,是世界罕见的天然温泉。中国境内,闻名遐迩的小汤山温泉、天下第一御泉西安华清池温泉,是当代中国富含偏硅酸温泉的两处极其珍罕的存在。此外,江苏常熟沙家浜温泉、青海扎仓温泉、布隆温泉、广西贺州温泉、厦门汀溪汤泉等,都属于偏硅酸型温泉。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厦门境内的汀溪汤泉,便是难得一见的约60°C偏硅酸源脉淡水温泉,为闽南地区众多温泉地脉中的上乘。

  偏硅酸型温泉,形成于地质断裂带,多集中在地壳运动活跃区,是地下水在地壳岩层间隙深处循环所致,因为长期溶滤岩石矿物质,水质中富含锶、锂、锌、碘等微量元素,是世界公认的“水中黄金”,目前已成为人们健康时尚的新宠。

  汀溪汤泉,水中富含偏硅酸、硫磺、氯、纳等多种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闽南地区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偏硅酸温泉。

  众所周知,偏硅酸温泉水成分中,含丰富的矿物质,浮力大、矿化度高。经专家测定,泉水中含有大量阳离子、阴离子和硫化氢、二氧化碳等气体。

  偏硅酸温泉的医疗价值非常明显。国家医疗级温泉偏硅酸标准含量是25mg/升,浓度越高,治疗效果越明显,因此备受人们追捧。

  相传杨贵妃曾为“体汗”所扰,每日于唐玄宗御赐的“海棠汤”里沐浴偏硅酸温泉中大量的微量元素润养肌肤,能够更好地杀灭身体有害微生物菌群,保持皮肤光滑、白皙、细嫩。因此,偏硅酸温泉在全球所有温泉类型中,自带宝藏光环,素有“美人汤”之美誉。

  偏硅酸温泉水中的硅元素,是构成动物和人体的一种基础元素。偏硅酸与钙、镁具有相似的生物学作用,可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有利于骨骼钙化和防治骨质疏松。偏硅酸对人体具有良好的软化血管的功能,能增强血管的弹力,对恢复血管弹性、调节心脑血管机能、动脉硬化等具有明显的疗养保健作用。偏硅酸具有增强皮肤弹性的功能。可软化皮肤角质、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弹性,使皮肤保持光滑、白皙、细嫩,有美容养颜之功效。偏硅酸型温泉还能够松弛神经、缓解压力,还有排除毒素、增强体质、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

  泰禾于厦门汀溪千年泉脉之源,为闽南世家打造一席温泉府邸——汀溪院子,户户私享60°C偏硅酸源脉淡水温泉,足可媲美小汤山温泉与华清池温泉等“国宝级”源脉温泉福地,吸引了无数温泉爱好者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汀溪院子位处厦门同安府,地理位置出类拔萃,相较于小汤山温泉等位于城郊,交通不便的局面,汀溪院子则位于繁华的城市之中的一处难得静谧之地,同集快速路在侧,仅半小时即可出入厦门岛内外,满足静谧生活的同时,又不脱离繁华都市圈,让看似奢侈的理想生活,成为每天的生活日常。

  汀溪实景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7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