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全优不偏科 别人“家”的孩子就是这么优秀

2020年10月26日 13:49 浏览(0) 评论 (0)

  “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学习多自觉啊,还考上了重点高中!”

  “隔壁邻居的女儿钢琴10级了,你怎么就没别人家的孩子那么争气呢!”

  有一种优秀的人,叫做别人家的孩子。他们特长出众,学习成绩优异,颜值还高,在父母口中我们总是备受打击。厦门中央公园,坐拥全优配套,就如别人家的孩子一般优秀。

  “特 长 出 众”

  近地铁口 畅通全城

  中央公园有一出众“特长”--交通便捷。其尊踞马銮湾核芯,2/4/6号线三地铁环伺,地铁口五分钟步行即达。既避免项目周边人流车流汇聚,影响居住感受,又不耽误上班族早上多睡一会儿,距离恰到好处。在新阳大道地铁站的3号出口更是直接将项目名作为出口地标标注,标杆红盘特质尽显无疑。

  听到别人家会羡慕地说:

  中央公园离岛内真近,地铁2号线5站即达岛内生活圈,吃喝玩乐样样皆可盘,尽享繁华。

  中央公园交通真便捷,靠地铁通勤,没有堵车压力,再也不担心上班迟到了。

  ……

  “学 霸 担 当”

  双十系在旁 名校护航

  中央公园学霸人设可不会倒。学龄儿童可以在附近的海沧第三幼儿园读书,旁边还另外规划了一所幼儿园。在二胎时代既保证了学位的充足,更不用为路程赶时间,孩子成长更安心。

  不仅如此,今年9月,又一重大利好来袭--双十中学海沧附属学校马銮湾分校(暂定名)正式官宣落地,小学部和初中部分别坐落在中央公园南北两侧,仅一路之隔。双十中学作为厦门老牌名校,无论是学习氛围还是教学质量,皆无需赘述。近年来,秉承双十文脉的各个双十系学校发展势头迅猛,升学率表现抢眼,喜报频传。中央公园近距名校墨香氤氲,浓厚学习氛围造就会思考的学霸。全龄优质学府环伺,家长更省心。

  “高 颜 值 校 草”

  拥海揽园 自然栖居

  中央公园坐享海园双景臻境,一条马銮湾40公里醉美海岸线举目即赏,还有20万方环湾带状公园和南岸滨水公园,碧海蓝天,风景迤逦。中央公园还打造有约8500㎡唯美中庭园林,花木成荫,青葱碧翠,颜值爆表。这里推窗瞰海,阳台揽园,浩瀚海景与精致园景尽收眼底,实数“学院”里的高颜值校草。

  世界上有一种完美叫做别人家的好,但中央公园就不一样,品学兼优是他的标签,但却绝不是唯一,在这里,只允许你被别人羡慕,成为别人家的口中的“孩子”。

  -

  一半公园,一半海

  马銮湾核芯 一线瞰海

  建面约89-122㎡地铁口三至四房

  热售中

  免责声明:

  1、 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图片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图片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2、 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 文章中的部分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 本次邀约活动解释权最终归开发商所有。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