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阅云台 | 启幕云端生活 阅见环东人居标杆

2020年10月25日 18:44 浏览(0) 评论 (0)

  P O L Y

  每一次的改写世界,都在海岸起笔

  每一次的立标中心,都是时代更新

  纵观保利28载全球履历,从国内一线城市,到洛杉矶、伦敦、悉尼、墨尔本。每一次落子,皆以世界500强的精准眼光,占位城市中心贵脉,或未来中心发展重地。

  从世界到厦门,保利地产以卓越的眼光率先落子环东海域,循着环东建设的主旋律深耕10载,问鼎环东运营专家,见证着环东从无到有的巨变。一路沿海匠造海岸人居封面,恢弘构筑城市高阶生活版图。

  01

  海居焕新 划界湾时代

  十年间,保利以“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愿景,央企匠心筑造品质好房,为居者带来湾海自然与灵动舒居相得益彰的人居享受。从五月花到叁仟栋,从壹海里到和光屿海,保利为环东建设近100万㎡住宅,给超7000户厦门人带来不可复制的海居梦。保利每一步,环东新高度。

  2011年,环东第??

  海上五?花

  我们与海并肩,告诉客户“住到海边去!”

  2015年,环东第??

  保利叁仟栋

  从海到海岸,我们告诉客户“定制,你的私家海岸”

  2017年,环东第三?

  保利叁仟栋|壹海?

  从海岸到湾区,我们告诉客户“世界湾区,?活主岛,只取壹海?!”

  2020年,环东第四子

  保利·和光屿海

  从湾区到湾芯,我们告诉客户“环东正芯,双地铁上的人居进阶之光。”

  保利见证了环东的崛起,环东也陪伴保利践行着美好生活的愿景!

  02

  万象云集 造极新标准

  从环东的开拓者到城市共建者,再到厦门海居生活的引领者,保利10年来赢得7000+业主的信赖,持续引领着城市人居和生活方向。如今,保利继往开来,再以超前的产品和服务构筑美好生活矩阵,落址环东海域「大湾区核心眼」环东新城丙洲统建区,筑就新的人居标杆——保利·阅云台。

  十载砥砺,只为更好的遇见。保利·阅云台不仅是保利对环东海居表达的最高敬意,更是其秉承匠心的又一力作!

  03

  多维交通 全城一触即达

  项目位于环东海域丙洲片区,拥有5桥4道便捷交通网,双brt站点已实现快速入岛。此外,地铁6号线(在建,预计2023年通车)横贯丙洲片区,项目500米内紧邻“同安新城站”与“后吴站”,地铁4号线(预计2020年通车)“西柯站”紧临片区。未来,地铁将为该片区将创造不可估量的财富。

  04

  中心大城 一公里繁华圈

  一处居所,承载了一种生活方式。选择好的区位,好的配套,是对生活的选择,更是对品质生活的定位。保利·阅云台步行10分钟即到爱琴海购物公园及欧丽洛亚家居的商业综合体(在建),两大项目落地银城智谷核心区,合计可经营商业面积达23万平方米,畅享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体验,轻松享受家门口的品味与时尚。

  双MALL时代

  银城智谷

  04

  迭新力作 焕新时代人居

  建筑有型,而匠心无声。十载时光淬炼,保利精研海居特点,累积了品牌底蕴与影响力外,更在建筑、设计、户型、景观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去芜存菁,凝取出时光的精粹。

  细致匠造,奢适之选。保利·阅云台建筑布局采用行列式布局,视野开阔,即保证能拥揽社区优美的自然景观,又充分保证每栋楼采光、通风及观景的最佳效果。建筑风格为改良版的现代风格,融汇西方现代与东方经典建筑元素,精工打造7.48万方现代滨海风格建筑。楼栋均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理念,采光面扩大,通风路缩短,充分保证每个户型的最佳采光通风效果。

  这一次,保利集建造经验之大成,将更加完备的产品力与创新力融注于『保利·阅云台』之中,升级打造的83㎡-135㎡滨海住区,必将成为环东新的标杆产品。其中的83㎡四房产品更是整个环东乃至厦门都罕见的户型,凝聚保利环东十载的精巧技艺,敬请期待!

  城市之芯,阅启新境;环东之上,再筑华章。一揽繁华,把控事业大局;二归静谧,独有海域和归属。保利·阅云台,保利十载环东品质人居,从此启幕!

  - END -

  【保利·阅云台】

  以云境作品启幕环东芯“云端生活”

  领筑城市价值所向 革新环东品质人居

  环东芯 · 双地铁 · 一线海景

  敬献世界厦门的迭新之作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