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快递lskd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业主专属 | “秋天的第一份星空营地计划”

2020年10月22日 15:39 浏览(0) 评论 (0)

  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

  在重阳佳节约上三两好友,登高、赏金秋,是自古以来便有的传统。而今,露至霜降,便又到了一年郊游的好时节。

  告别喧嚣 仰望星空

  “你有多久没有仰望星空了?”

  城市生活节奏繁忙而又紧凑,常常让人无暇顾及生活中慵懒、美好的景致,而10月25日又正逢重阳节,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则为业主们秘密规划了一趟惊喜户外之旅!

  本次的业主活动选址厦门市集美区优势部落五仑山营地,这是厦门首家星空露营体验地、新晋网红打卡点,营地背靠集美后山,青葱草地、绿树成荫,而较高的地势又让其拥有了绝佳观景的视野,可俯瞰整个集美区。

  星空露营 寻找童年回忆

  在山顶放飞风筝,在风中追逐夕阳,在星光点点中体验一场盛大的烧烤晚会……

  清风吹过山岗,秋虫在绿茵间低语。城市的喧嚣之下,最向往的生活莫过于亲身体验大自然的美好。

  风筝

  去漂亮的天幕下吹吹风,在山顶上放飞向往自由的风筝,让孩子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看着风筝越飞越高,思绪也跟着飘飞,不再去想工作的忙碌,只在这一刻享受片刻的安逸。

  滑草

  选个平缓的小山坡慢慢地滑下去,感受微风拂过脸颊。拿上专业的滑草垫,在草坪上打闹、滑草,让孩子们体验最童真的游戏,让孩子们释放自然纯真的天性。

  日落

  结束了游戏环节,便到了傍晚时分。晚霞在天空中慢慢铺开,夕阳的余晖落在脸上,所有人背靠山坡席地而坐,看着夕阳西下,《落日飞车》的歌声从身后响起,如同在欣赏一场秋日大地的典礼,久违的宁静、安逸是对于生活最好的精神馈赠。

  烧烤

  当夜幕真正落下,一座座白色的帐篷上点缀着橘黄色的星光,支上一个个小铁炉,随着炭火慢慢燃起,一场营地烧烤晚宴便在星空之下启幕,空气中萦绕着孜然的香味,酸甜的果汁裹挟着鲜美的羊肉,美味在舌尖蔓延开来……

  有人说每个人

  逃离城市喧嚣

  寻一片心灵的净土

  都应该学会与自然成为朋友

  本周末,保利·天汇美好同行社

  借星空营地的好意

  礼赞生活,寻童年记忆

  秋日短暂,我们营地见

  ·活动详情·

  【活动日期】2020年10月25日(重阳节)

  【活动时间】14:30-17:30

  【活动地点】厦门市集美区优势部落五仑山营地

  【活动对象】保利天汇业主

  【活动须知】

  (1)每户业主最多仅限3个名额,活动将收取费用66元/人。

  (注:大众点评综合价格参考 168元/人)

  (2)6周岁及以下儿童参与活动,不收取活动费用(仅儿童部分);

  (3)本次活动需要自行出发前往活动地点,请业主们注意交通安全;

  (4)为保证业主人身安全,本次星空营地活动以体验为主,不安排过夜;

  【截止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 23:59pm。

  点击小程序链接,一键参与本次活动

  天汇厦门 鼎配人居

  二外旁·乐海侧

  约37-125㎡园林御景大城约89-156㎡城央奢境

  营销中心地址:环城南路与同集路交汇处西北侧

  免责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所载内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世界500强数据来源于2020年5月《福布斯2020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本宣传资料于2020年10月制作,最终解释权归厦门中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Powered By BORE般若。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微信后台及时处理。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